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校免费核酸检测,成都天立有爱不恐慌

发布时间:2020-12-10 11:05: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9日下午,郫都区防控指挥部派出疾控防疫医生,专程前往学校,为成都天立全校学生、教职员工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学校的孩子也准备了一份爱的感恩的礼物送给叔叔阿姨们。

      “郫都疾控防疫的医生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了,感恩你们对我们所有学生、老师的关爱,我们把学校自己做的饼干、自己吃的酸奶送给你们,谢谢你们,感恩你们,成都加油、郫都加油。”在检测的过程中,成都天立的孩子们纷纷向医生团队表示感谢。

      所有关爱人民的防疫人员是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

      专业安全、快速敏捷、细致周到,郫都区防控指挥用强有力的政策与举措,给成都天立全校师生带来这个冬日最安心、最温暖的关怀。防疫医生们不辞辛苦、用最专业的技术、最快的速度,让学生开心、家长安心、学校放心,为学生、为学校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晚上,全校全员核酸检测完后,武小枫校长替孩子们送上他们为郫都疾控防疫医生及社区工作人员准备的感恩小礼物——点心、酸奶、水果,感谢他们守护学校的安全,希望医生们可以把小礼物带回家与他们的孩子一起分享。同时,武校长也送上了学校的雨伞,希望能为他们遮风挡雨。

      成都天立学校实施全员检测,学生、教师、员工一个都不少。疫情并不可怕,只要及时做好检测与防控,定能安然度过突如其来的困难时光。

 

在校区的指定地点,学生分年级、分班级有序按要求进行检测

检测的时候,学生们有点怕,咽拭子带来有点痒的奇怪感觉,但是孩子们都很坚强,安静地接受取样

      校警老师、生活老师、保洁老师也都在进行核酸检测,他们是学生们的第一道防护。

      由于学生和各类老师的数量比较多,医生们从白天一直检测到黑夜,温暖地守护着全校人员的健康安全。成都天立学校全体都非常感谢医生团队,向他们的辛苦工作表达诚挚的谢意。

 

政府有爱,守护师生安全

      成都天立学校在郫都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郫都区教育局指导下,全方面布署防疫措施,加强学校防疫各项工作,增加防疫课程,守护全校师生的安全。

 

      针对近期的紧急情况,整个学校都动员起来。

进一步加强校园门卫管理,严把校门关:

      1、对全校师生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

      2、学生及教职员工需刷脸进校;

      3、每个进校学生和教职员工须进行酒精消毒;

      4、未佩戴口罩者不得入校;

      5、接送学生家长不得进入学校;

      6、校外一切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同时,加强学校防疫措施:

      1、对学生和教职员工活动轨迹进行摸底;

      2、每日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发现感冒、发烧等症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和隔离;

      3、定时开展全校消杀工作;

      4、学校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在公共区域放置消毒液,同时为学生提供备用口罩。 

      强大自己是最好的免疫力,健康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增负担。期待每个人都健康,郫都加油,成都加油。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