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9月26号,华为新机支持“隔空操作”,价格惊喜

发布时间:2019-09-25 13:47: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华为新机支持隔空操作?近期,华为Mate30在操作方面可以实现手机隔空识别用户的手势,无需接触屏幕,就可以完成屏幕上下滚动与隔空抓取截屏的操作。其次还包括AI随心转屏、AI信息保护、多屏协同。那么。9月26号国行版发布,,价格还会有惊喜。

9月26号,华为新机支持“隔空操作”,价格惊喜

从国际版的配置来看,对华为Mate 30系列机型的具体配置已然了然,可以说今年该机的亮点还是很多的。外观上,华为Mate 30整个系列的刘海也比上一代的Mate 20精小不少,后背上圆形的摄像头模块也是业界首创,暗示其拍摄水平像专业摄像机的镜头一样优秀。其中Mate 30 Pro采用弯曲度高达88度的曲面屏设计,取消了侧边音量按键,只需简单的滑动两侧即可控制音量。

9月26号,华为新机支持“隔空操作”,价格惊喜

此外,新机搭载全新的麒麟990处理器,5G版本更是首发搭载首款商用5G SoC一体化芯片;拍摄上Mate 30 Pro配置双4000万徕卡主摄,还有800万长焦和深感镜头,后置四摄,前置也不再是单一的3200万自拍镜头,还有一颗深感镜头辅助;充电技术上再次提升至支持27W无线快充;操作系统采用升级的EMUI10系统。

9月26号,华为新机支持“隔空操作”,价格惊喜

新系统带来了全新的智慧交互体验,开头说的隔空操作就是其中之一。当手上比较脏不方便触屏时,就可以隔空截屏或上下滚动;除此之外,目前大部分手机转换屏幕方向都是根据重力感应或物理方向来转换的,而该新机可以根据人脸朝向智能横竖屏,时刻呈现最佳视角;还有信息保护上也更加隐私,出现机主以外的人脸时,手机的信息和通知能够自动隐藏详细内容。这些高科技都通过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得到了具体化。

9月26号,华为新机支持“隔空操作”,价格惊喜

性能是很不错,剩下就是买不买得起的问题了。作为华为高端旗舰机,纵观以往该系列产品的定价,基本都不会低于3K,虽然相比其他国产品牌价格是稍高一些,但也不会像苹果手机那么贵。

9月26号,华为新机支持“隔空操作”,价格惊喜

华为或将继续按照自己的路线走,定价没有大幅度上浮,依然保持接近4K的起售价,相比国际版6K多起步已经是非常惊喜了!大家期待国行版华为Mate 30系列吗?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