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近年来最成功的IP定制手机?OPPO Reno Ace全网口碑炸裂!

发布时间:2020-12-18 06:25: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一名资深的高达粉丝,我最近被手机市场上的一款机型给吸引住了,那就是OPPO在10月份发布的OPPO Reno Ace高达版。趁着前段时间有货,我终于买到了这款手机,接下来就和大伙说说我对这款手机的体验感受吧。

近年来最成功的IP定制手机?OPPO Reno Ace全网口碑炸裂

(炫酷的宣传动画)

讲真,当我听到OPPO和高达IP进行联合定制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该不会又是贴牌圈钱吧?”。这些年国产手机厂商热衷于品牌IP定制,不少豪华的汽车、影视作品都涉及其中,有的口碑不错,但更多的是简单的加个Logo,然后多卖几百块上千块的套路。实践才有发言权,既然手机已经到了,那就来看看OPPO Reno Ace高达版到底是“捞钱”还是诚意之作吧!

近年来最成功的IP定制手机?OPPO Reno Ace全网口碑炸裂

(手机外壳情怀满满)

手机好不好看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拿到OPPO Reno Ace高达版包装的时候,它的设计让我感到惊讶。包装盒是重新定制的,上面印有烫金的高达头像,盒子四周更是充满了高达的机械元素。打开盒子,OPPO Reno Ace高达版这次提供了多个配件,比如高达盾形象的手机壳、定制的取卡针、还有一个高达40周年纪念章。作为高达粉的我,看到这里还是觉得这次OPPO的诚意不错。

近年来最成功的IP定制手机?OPPO Reno Ace全网口碑炸裂

(高达版全家福)

至于手机本身,OPPO Reno Ace高达版的机身设计更是惊艳,背部采用的高达机械纹理让这款手机的识别度相当突出,拿到街上基本不会撞机。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个人认为无功也无过,是实现高屏占比和轻巧机身比较折中的方案了。当然了,OPPO Reno Ace高达版的90Hz电竞屏才是它正面的“杀手锏”,更高的刷新率带来更加流畅丝滑的动画过渡,体验了一把吃鸡之后我再也回不到之前手机的60Hz了。

近年来最成功的IP定制手机?OPPO Reno Ace全网口碑炸裂

(机身细节处处都是惊喜)

对了,我要吹爆OPPO Reno Ace高达版这款手机的充电速度!在购买之前就听说了它会采用65W超级闪充,当时还没有清晰的概念,用过之后才发现,这是真的快!Reno Ace高达版4000mAh的电池,在65W超级闪充的作用下,28分钟即可完全充满,这个速度真的爱了。想想之前用的苹果动辄2小时以上的充电时间,OPPO Reno Ace高达版战斗力真如其名!

近年来最成功的IP定制手机?OPPO Reno Ace全网口碑炸裂

(OPPO Reno Ace高达版的65W超级闪充)

其实OPPO Reno Ace高达版还有不少的卖点,比如骁龙855 Plus的强悍性能、后置AI四摄的强大影像实力,都能让人为之着迷,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会给大家说说的。最后用一句话来总结,OPPO Reno Ace高达版绝对是我2019年最不后悔入手的真香手机 !

推荐阅读:福建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话西游手游怎么设置手机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