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手机5到底有几个版本,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0-12-19 14:27: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声明一点,本文不是软文,只是给想要买小米手机5的朋友提供一点建议。(PS:吉普倒是希望小米公关找吉普,给我点软文费用)

小米手机是小米今年2月24日发布的旗舰产品,有着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三种版本,其中尊享版有着3D陶瓷机身以及3D玻璃机身两种细分版本,在加上白色、黑色、金色、淡紫四种机身颜色,小米手机5共有11个版本(4色标准+4色高配+2色陶瓷尊享+1色玻璃尊享)。颜色方面那是每个人不同爱好,所以这里不做比较。

小米手机5到底有几个版本,有什么区别?

小米手机5标准版是小米手机5最实惠的版本,售价从1999元起,高配版则是在小米手机5标准版上升级的版本,售价是2299元起,尊享版是小米手机5高配版升级版,售价是2699元。三者在屏幕、相机、电池、指纹识别以及一些小功能上都是没区别,区别在于处理器、内存、外观所用材质、网络上有所区别。

小米手机5到底有几个版本,有什么区别?

处理器

标准版采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20,最高主频为1.8GHz,GPU是510MHz的Adreno 530 图形处理器;高配版采用的处理器也是高通骁龙820,只不过最高主频为2.1GHz,相应GPU也提高了,为624MHz的Adreno 530 图形处理器;尊享版采用的处理器跟高配是一样,高通骁龙820以及624MHz的Adreno 530 图形处理器。

内存

标准版RAM(运行内存)是3GB LPDDR4 1333MHz 双通道,配备的是32GB ROM(存储),传输技术是UFS2.0;高配版的RAM(运行内存)是3GB LPDDR4 1866MHz 双通道,配备的是64GB ROM(存储),传输技术是UFS2.0;尊享版的RAM(运行内存)是4GB LPDDR4 1866MHz 双通道,配备的是128GB ROM(存储),传输技术是UFS2.0。

外观

三者除了机身颜色有所区别,机身三围都是一样144.55 mm x 69.2 mm x 7.25 mm。而在机身背面材质选择有所区别,导致的机身重量有细微变化:标准版与高配版都采用了3D曲面玻璃机身,机身重量是129g;尊享版采用的是机身背面采用 3D 曲面陶瓷,机身重量是139g,除此之外尊享版还有3D曲面玻璃机身,机身重量是129g。

网络

三者都是支持全网通4G+,具体来说就是支持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 / 4G / 3G / 2G。不同在于标准版拥有的是2xCA的载波聚合,高配版 / 尊享版拥有的是3xCA,并支持高阶调制,这个功能可以简单理解为网络速率,两倍单载波下 LTE 的速率和三倍单载波下 LTE 的速率。

--------------------------------------------------------

吉普玩机丨内涵有趣的自媒体人,会奉献给大家精彩与有思想的文章

关注我的QQ公众号:Jeep-H-F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JP-Play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