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忘记iPhone锁屏密码时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0-12-11 13:29: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遗忘 iPhone 锁屏密码,有两种办法可以解决,不过这两种方法都会抹掉 iPhone 内的数据;如果手机上登陆了 Apple ID,该 Apple ID 并不能被抹除。

方法一:通过 iCloud 抹掉 iPhone

进入iCloud官网:https://www.icloud.com/

点击“查找我的 iPhone”,然后点击“抹掉 iPhone”按钮即可。


忘记iPhone锁屏密码时的解决办法!



使用这种方法需要注意两点:

1、iPhone 上的所有数据会全部丢失,如果之前备份过数据,开机后可以恢复。

2、使用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的 iPhone 已经开启了“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方法二:通过iTunes刷机

如果没有在手机开启“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可以通过iTunes刷机来抹除锁屏密码,具体操作步骤和DFU强制刷机模式一样。

刷机后登陆 Apple ID 激活手机就可以正常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清除锁屏密码就不能勾选“保留用户资料刷机”,如果勾选了“保留用户资料刷机”,刷机完成后设备仍需要输入锁屏密码。当然,这种方式同样会抹掉手机上其他数据。

由此可见,平常养成备份数据的习惯是多么重要了。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