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大道至简的设计背后,更是开启智商4000分的智能手机新里程!

发布时间:2021-02-03 11:18: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从2016年12月发布的第一代Magic是全球首款AI智慧手机,荣耀由此开启了AI手机引领者和普及者的节奏,荣耀Magic的名字似乎就已经成为了AI手机的代名词。

对于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是智商4000分"的说法,赵明也在《壹观察》采访中笑称"没想到这个你们都知道了。荣耀Magic 2将是目前最聪明的AI智慧手机,但目前业内并没有一个通用的标准评估人工智能的体系成熟度和智力水平。"

大道至简的设计背后,更是开启智商4000分的智能手机新里程

因此,荣耀总裁赵明所讲的智商4000分也并不是人类IQ衡量体系,而是人工智能的"通用评测体系"。据目前得到的一些基础性和通用性的评估的结果来看,Magic 2远远高于现在市面上的所有手机。

大道至简的设计背后,更是开启智商4000分的智能手机新里程

这个非比寻常的4000分智商和麒麟980、AI等不无关系。

麒麟980是全球首个正式量产的7nm制程新一代旗舰级AI处理器,早于苹果A12处理器,领先于高通新一代骁龙855半年7nm被称之为半导体行业"极其重要的节点",它正式将半导体的工艺带入了10nm以内,接近硅晶体的"物理极限"。同时由于制程的进化,7nm处理器整体的性能要相比10nm更出色。在性能上提升20%,功耗上降低40%,晶体管密度提升1.6倍。预计麒麟980将也将会搭载新一代NPU,由此带来AI性能和服务体验的大幅提升。

大道至简的设计背后,更是开启智商4000分的智能手机新里程

再来看Magic Live智慧系统,荣耀Magic 2会搭载新一代Magic Live 2.0系统,基于EMUI 9.0再次进行了优化,在AI智慧服务、AI拍照、语音语义精准识别、人机交互上都会带来一次重要迭代升级的全新体验。伴随荣耀Magic 2的推出,配合第二代NPU的麒麟980推出,也让用户和业界对新一代荣耀Magic 2是否会搭载Magic Live 2.0有了更多期待。

荣耀手机"大道至简"的设计哲学,"未来是极简的胜利,复杂留给自己,简单留给用户。"这种理念势必影响了荣耀Magic2的设计团队,相信在接下来Magic2的新技术曝光中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我们。

推荐阅读:市场观察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