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美呗深度入局医美直播 CEO龚连胜空降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0-11-11 13:5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9日晚,美呗联合拥有900万粉丝的微博大V丁一晨在美呗总部所在地、也是有着“中国医美之都”之称的成都进行丁一晨的医美直播首秀,邀请到一线行业大咖坐镇,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也空降直播间。本次直播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医美知识和价格上的福利,更是美呗作为医美平台深度入局直播的有益尝试。


“医美+直播”已成行业新风口

如今,打开直播平台,医美直播随处可见,直播已经成为销售潜力巨大的”橱窗“,医美行业的加入并不出人意料。医美直播,不仅是数量上的增长,更是类型上的全面开花,探店、手术直播再到最本质的项目售卖,直播变成了求美者了解、购买医美项目便捷高效的入口

医美直播已经成为行业的新风口。今年9月22日,阿里巴巴全国首个“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落户成都市武侯区“她妆小镇”。9月刚刚结束的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医美直播节上,仅一个多月时间,就举办了6000多场的直播。

10月12日,杭州华炎传媒、美呗平台联合主办的淘宝主播土豆FANCY医美直播专场更是爆出了现场下单破亿元的奇迹!“无痛抗衰护肤神器”欧洲之星Fotona4D创下单品销售近2000万的佳绩,成为医美直播以来的单场销售冠军。美呗CEO龚连胜直言,“直播已经火了,再不加入就来不及了”。

医美直播不仅帮助消费者降低消费成本,更打开了医美机构获客的窗口,医美消费过程通过直播向线上平移,为疫情期间备受打击的医美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医美直播爆发式增长的同时,很多问题也暴露出来,直播内容同质化、直播产品鱼龙混杂、线下转化难等给医美直播的多元化发展出了难题。


美呗连通医美直播产业上下游

消费者希望从医美直播间了解信息、获取优惠,专业主播希望拓展自己的直播领域,而医美机构希望通过直播直接触达消费者。医美直播是一片蓝海,但各方入局却需要引导,多方专业人士参与进来,才能保证直播质量。这个重要角色谁来承担?此时,医美平台就因其聚合性和联通性脱颖而出。

美呗成功打通医美直播上下游,本次联合丁一晨在蓉直播就是最好的范例。邀请微博大V 、拥有直播经验的丁一晨参与,为直播引流的同时保证直播内容的丰富性;与此同时,邀请一线行业大咖——广州曙光刘海峰院长和天津凯润婷管悦凯主任,做到有问必答,为观众解决医美专业问题。趣味性与专业性两手抓,以科普+带货的模式,既帮助医美机构线上直接触达消费者,拓展了其商品及医生宣传的途径,又根据求美者的需求为其提出合理的变美方案。

在美呗的助力下,本次直播的商品与价格也是诚意满满。

首先,商品种类多样,基本涵盖目前所有最新、最热的轻医美项目,既包括供不应求新一代热玛吉,也包括新晋热门项目欧洲之星。在保证商品种类的同时,本次直播联合的所有机构均为美呗美严联盟成员,让消费者“美的安全”。

其次,直播上架项目均有亮眼的价格,美呗联动医美行业产业链各环节,共同让利,借由双11给消费者带来优惠。既包括广州曙光等头部医美机构,也包括华熙生物等上游供应商。医美作为偏重线下服务、一地一价的非标品, 很难统一价格,美呗借由此次直播机会,打破医院单独定价模式,由医院、医美平台(美呗)、主播三方协商共同定价,做到了热门项目多地同价,满足粉丝的需求、达到更高的性价比。美呗创始人CEO龚连胜更是直接空降直播间,为消费者带来超多福利,本次直播共送出超20万的免费项目及医美面膜。

对于消费者来说,医美环节多、种类多,项目价格背后有无数盲区,美呗作为消费者的“自己人”,打破价格壁垒,与医美机构直接建立联系,保证价格优惠的同时,对包括机构、医师、药剂在内的全环节进行严选。医美行业,做到低价并不难,难的是真正的“物美价廉”,求美者往往是以为占了便宜,反而踩进了坑。美呗严选,消费者才能直接盲选。本次联合丁一晨的直播是美呗在严选上的多维尝试,未来,美呗也将通过多种方式使得严选产品触达消费者,为医美机构赋能,也让求美者实现变美愿望的同时多一重安全保障。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