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FINELYCUP梵妳卡波×佟丽娅联名款无钢圈内衣全新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3: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光影之下,红雾氤氲,舞台对于佟丽娅而言,每次角逐都是场追求极致的冒险。自寂静之地闪耀真心,每段律动,每句台词,带着这个世界最赤诚的热情,于盛夏蓄势喷薄而发。她有着近乎透明的爽朗,而更深层下,却是难得的通彻。

方寸之地从不是桎梏,贴身衣服也不只是配角,聚光灯下是属于佟丽娅的主场,而想要在夏日穿搭中脱颖而出,这一次的主动权,是属于FINELYCUP梵妳卡波无钢圈内衣×佟丽娅联名款(光影)。

一丝不苟,才能让每个时刻尽显优雅,一以贯之,才能让贴身舒适自然流露,FINELYCUP梵妳卡波无钢圈内衣与佟丽娅联名款与这个夏日优雅上市。暑气渐起,着装的多样性,让我们总想在夏日,玩一些新花样。

红色带着与生俱来的优雅艳丽,善于发现各种形态的美,奇妙的是她总能给人带来新鲜感,轻描淡写出性格里面的多面。

贴身衣物丰富了日常穿搭,每个重要场合的出席,让我们更依赖于她所带来的安全感。作为一款礼服版型百搭时尚的无钢圈内衣,拆卸肩带后,让肩部放松一夏的同时,防滑不掉杯,依然可以稳稳承托胸型。

轻薄舒适,妥帖安心一整天,夏日降温首选,不会被夏日闷热所扰,一字领、礼服、深V衣物,与她们之间的组合实则最是相配;舒适零压力,如珍珠般细腻光泽是藏不住的高级品质感;无痕又百搭,不用担心任何突兀褶皱,轻松适配多种场合和衣服穿搭。

搭配FINELYCUP梵妳卡波无钢圈内衣520系列女士真丝家居,成套搭配,在呼应的美感中找到平衡,将高级的品质感带入生活的每个瞬间。

每一缕关于自我的设想,皆可被抽象表达,我们希望通过舒适的贴身衣物,传达出女性身上特有的坚定、平衡的日常之美,她们认真地、积极地对待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对新的事物有所期待,特有一种成人式的天真,在这个夏日,因为喜欢这样的人,所以,有了这些贴身衣物。

忠于自己的选择,让优雅自成一色,2021与@佟丽娅一起完美解锁夏日百变穿搭,记录时光之下每个用心宠爱自己的瞬间。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