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创腾科技“SDH+MaXFlow”全球首发,破解医药和材料智能创新痛点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年匠心打造基于科学数据驱动的AI引擎,加速研发创新

      529-30日,由吉林大学汽车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化学会计算()化学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创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十届国际分子模拟与人工智能应用学术会议在苏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医药、化工、能源、材料等领域学术界及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分子模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和进步,来到会议现场的嘉宾、代表多达800余人,由于疫情等原因不便来现场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的人数近千人,可谓盛况空前!

      大会期间,创腾科技发布了面向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的智能创新解决方案——SDH科学数据基因组平台+MaXFlow人工智能创新平台”。方案中所倡导的“科学数据驱动”、“数据基因组”、“AI自由/模拟自由”等理念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赞许!

      发布会开场,创腾科技CEO曹凌霄致辞,他谈到2018-2020年创腾科技自主研发产品业务增长了125%,其中iLabPower研发创新数字化协作平台 SaaS业务三年复合增长率为220%,客户续约率达100%!短时间内的突破性增长,离不开广大热情支持创腾及创腾产品的用户,在此向大家表达衷心的感谢!

      曹总介绍,帮助客户从研发数字化转型向智能创新迈进,变革传统的研发创新模式是创腾所肩负的最重要使命。为此,创腾自主推出了三大产品平台,从研发数字化转型(iLabPower)到研发信息孤岛的整合(SDH),最终实现基于科学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创新(MaXFlow)。

创腾科技CEO曹凌霄开场致辞

SDH科学数据基因组平台:面向科研场景的数据融合与溯源平台

      随着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科研数据分散在各个系统的数据库中,形成一个个数据孤岛,缺乏统一完整的研发周期数据视图,数据无法被快速精准定位,既懂业务又懂数据的人才匮乏,数据标准与质量问题普遍存在……正是这些痛点,严重困扰着研发过程由信息化进一步向智能化迈进的脚步!基于此,2020年创腾科技首次提出了数据基因组”概念,旨在将散落在研发过程中的科学数据进行融合、溯源,绘制数据基因组图谱,从而破译全部科研业务数据信息,形成数据资产网络。SDHScientific Data Hierarchy)科学数据基因组平台由此诞生!

      SDH可以为企业组织消除科研数据壁垒,打通业务间的数据通路,实现数据资产的整合与应用共享,节约知识转移与异常问题溯源时间,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

      SDH 科学数据基因组平台的核心优势:

      星链多数据源:从科研业务视角汇聚数据。

      数据基因组:将散落在研发过程中的科学数据进行融合、溯源,从而破译全部科研业务数据信息,形成数据资产网络。

      双视图:树状脑图与旭日图,从不同视角构建与管理数据基因组。

      智能报表:专为科研领域配有科学数据处理工具,为科学数据探索和智能分析提供技术支撑。

      对接MaXFlow通过按需抽取数据,SDH能够输出高质量大数据,与MaXFlow实现对接,助力企业组织实现数据智能。

      发布会上,创腾科技SDH产品总监孙嘉蔚SDH科学数据基因组平台的核心功能及优势进行了介绍,并针对SDH在新药研发中的应用场景进行了DEMO演示。

创腾科技SDH产品总监孙嘉蔚

      创腾科技CSO徐涛博针对SDH在生产流程工艺中的应用场景进行了DEMO演示。

创腾科技CSO徐涛博士

MaXFlow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可以实现AI/模拟自由的科学人工智能创新平台

      随着算力的大幅提高以及大数据时代的来临,科学研发的创新范式从最初神农尝百草式的经验驱动,逐渐过渡为利用计算模拟和机器学习从数据中挖掘信息,创腾科技的MaXFlow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应运而生,旨在帮助用户能够更“自由”地使用先进的算法和工具。

      MaXFlow人工智能创新平台的核心优势:

      Builder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在线搭建各类微观模型的可视化工具,结构可保存并用于后续的模拟计算和AI预测。

      模型应用用户只需输入分子结构,数据等基本信息,通过开箱即用的模拟计算模型以及AI预测模型,用户可快速获取有价值的可视化信息。

      工作流用户可以通过创腾科技自主研发的在线工作流引擎,按需调用丰富的功能组件,自行搭建工作流。只需简单的拖拽操作即可完成AI模型构建,形成知识沉淀。

      对接SDH搭配SDHMaXFlow还能帮用户分析海量的多源数据。

      更利于共享与传承科学家可以通过MaXFlow平台将计算流程和算法沉淀固化为AI预测模型,使更多人能够使用这些科学模型,共同提升研发效率。

      创腾科技首席科学家代亚东博士MaXFlow人工智能创新平台的核心功能、优势进行了介绍,并针对MaXFlow在材料设计领域的应用场景进行了DEMO演示。创腾科技CSO徐涛博士针对MaXFlow在药物设计领域的应用场景进行了DEMO演示。

创腾科技首席科学家代亚东博士

平台云版价格正式发布

创腾科技CTO冯华

      发布会最后,创腾科技CTO冯华宣布了SDH科学数据基因组平台、MaXFlow人工智能创新平台的云版价格!欲了解详情,请登陆创腾科技官网查看!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