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S6edge+屏幕更大

发布时间:2020-09-22 07:06: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08-23 05:28:00 创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信息:三星显而易见是发觉了双曲面屏幕的Galaxy S6 edge也有极大的使用价值能够发掘,因此三星再度自身挑戰了一把,该设备的全新升级S6 edge 宣布公布。前不久外国媒体phonearena根据一段简短的视頻详细介绍了二者的关键区别。

不只是显示屏更大 三星S6edge 比照S6edge

S6 edge 显示屏更大但屏幕比例高些(照片提取自phonearena视频)

将他们2个放到一起,第一眼看起来便会发觉规格上的区别非常大。尽管同是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但S6 edge为5.1英寸而S6 edge 为5.7英寸。尽管那样做使S6 edge 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从576降为515但应用中你基本上看不出来区别。

不只是显示屏更大 三星S6edge 比照S6edge

S6 edge屏幕比例做到了76% S6 edge为71%(照片提取自phonearena视频)

另一方面,S6 edge 凭着三星的高科技令屏幕比例提升来到76%,因此总宽上仅提升5毫米,长短上提升12mm就促使显示屏扩大了0.6英寸。你也很显著能够看得出S6 edge 的前额、下颌和外框更窄。

不只是显示屏更大 三星S6edge 比照S6edge不只是显示屏更大 三星S6edge 比照S6edge

后背主监控摄像头同是1600万清晰度(照片提取自phonearena视频)

系统配置上两机同是Exynos 7420CPU,但是S6 edge 有着4gB超大运存,S6 edge为3GB。同是f/1.9大光圈镜头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五百万清晰度自拍照监控摄像头。

不只是显示屏更大 三星S6edge 比照S6edge

S6 edge 取消了多余的红外感应信号发射器(照片提取自phonearena视频)

不只是显示屏更大 三星S6edge 比照S6edge

S6 edge 侧面提升了对程序运行的适用(照片提取自phonearena视频)

最终,外国媒体也提及了两机在作用上的多处差别。最先是S6 edge 在斜面侧栏添加了对程序运行的适用,可根据侧栏直接进入程序运行,而S6 edge仅能设定手机联系人;次之,S6 edge 取消了红外信号信号发射器,但是它的用途倒并不是很必需。

编写评价:根据外国媒体简易的详细介绍,三星S6 edge 比它的原名也有有许多提高的。实际上仅显示屏扩大这一项就可以吸引一些大屏幕发烧友,而且双曲面屏幕产生的新互动和新视觉感受也让顾客摩拳擦掌。现阶段该设备中国发行版早已公布,标价为32GB/64GB各自5888元/6288元。

推荐阅读:山东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回忆杀!诺基亚滑盖手机回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