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普惠医疗险遍地开花受热捧 “金牌护士”增值服务有效提升保险服务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1-12-17 11:5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医疗保险市场的领域涉及的范围非常广,从社会属性的产品来看,就涵盖了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疗以及补充大病保险等。那么,近年来爆火的普惠型医疗保险到底是一种什么保险呢?又为何会如此受欢迎呢?

      普惠型医疗保险,也就是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简单从字面意思来理解,这类产品的特性包括了普及度高、有惠民性、属于社会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现在越来越多的地区都相继推出了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配置的关注程度一度还超过了百万医疗保险,显然可以知晓这类产品对于市场的推动及冲击。

      从产品本质来看,普惠型医疗保险是由各地政府联合保险公司推行的,仅供参保了基本医疗保险的群体进行投保,但保障额度远远超过基本医疗保险,而且很多普惠型医疗保险还配置了增值服务,比如“北京普惠健康保”、“津惠保”都为投保人提供了专业护士陪诊和上门护理的增值服务,这类增值服务不受免赔额限制,有效提升了投保人的服务获得感。

      从保障的内容来看,普惠型医疗保险只需极低的费用即可获得高额保障,比如2021年推出的“北京普惠健康保”是195元保障一年,最高可获得300万元的医疗保障;而“津惠保”则是68元保障一年,最高可获得200万元的医疗保障。同时,这两个保险产品都增加了由金牌护士提供的护士陪诊和上门护理增值服务,颇受投保人的青睐。

      据了解,金牌护士做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拥有20余万专业注册护士,与全国数百家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服务范围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主要通过护士上门的方式为患者提供居家护理康复等服务。凭借高质量的服务能力,金牌护士已经与国内头部的直保公司、再保公司、TPA及健康管理公司等建立了合作,包括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泰康人寿、太平洋保险、中国人保、众安保险、阳光保险、大家保险、招商信诺、富德生命、中再寿险、法再、慕再、瑞再、圆心科技等。

      以“北京普惠健康保”为例,金牌护士提供的增值服务包含了出院后5次免费的复查陪诊或上门护理服务,服务人员均为执业护士。同时,金牌护士还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参保人提供护理指导及健康宣教等服务。投保人表示:北京普惠健康保提供的金牌护士上门护理增值服务真是非常贴心,毕竟术后护理的周期很长,往返医院也特别麻烦,能有护士上门服务真是格外方便,真心觉得是很为病人和家属考虑。

      据了解,“北京普惠健康保”和“津惠保”的增值服务都是由“金牌护士”平台优选高年资的护士来为参保人提供的;另外,上门服务的护士均是平台注册认证的护士,具有五年以上临床护理经验和护师以上职称。而且,平台也会根据参保人的具体服务需求,为参保人匹配最优的护士上门服务。

      最后,从费用水平来看,普惠型医疗保险是非常有福利性的,虽然保障设计是由政府联合保险公司推行的,但是理赔责任的供给还是由保险公司提供,包括了社保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这里指的是经社保报销之后仍需要个人自付的这部分金额,报销比例大概在75%-80%之间。此外,普惠型医疗保险还覆盖了特药保障权益,针对一些病症特药可以予以理赔。

推荐阅读:功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提升公共卫生意识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