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远景包装:筑牢防疫底线全面复工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0-08 16:4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绵阳临时管控解除后,安州区逐步恢复了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区各企业、重点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复工复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早上8点,四川省远景包装有限公司的圆织生产车间里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状态,工人们有条不紊地操作机器设备,生产生活中各类集装袋,塑料包装等产品。




据了解,远景包装公司实行的是订单化生产,去年公司实现产值8000多万元。今年下半年,公司又成功开拓了几家大型客户,全年订单额达到了9000多万元。前三个季度,公司已完成出货5000多万元,仍有4000多万生产任务亟待完成。




为确保实现全年生产目标,临时管控期间,公司组织了80多名员工进行闭环管理,加班加点赶进度。
四川省远景包装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 贾明




临时管控期间,我们的产能基本上能达到60%,昨天(10月5日)晚上这边临时管控解除以后,就通知员工返岗上班,到今天(10月6日)为止,我们基本上是满员到岗。




全面复产第一天,公司也及时调整了员工的作业时间,并给予生活保障。“希望最后这一个季度能完成既定产能,圆满完成我们的生产任务。”四川省远景包装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贾明介绍道。
四川省远景包装有限公司员工 薛元碧




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免费吃住,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干起活也更有劲。




在追赶任务目标的同时,公司也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防疫防线。“每天早中晚消毒三次,所有员工每天两次体温检测,全程戴口罩上班,持二十四小时的核酸证明上下班。”贾明告诉记者。




一方面是赶任务、拼进度;另一方面,区委区政府对公司的复产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四川省远景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袁学进




医务人员上门给我们做核酸检测,各项通行证明优先办理,全力支持我们企业。接下来这个季度,我们会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争取完成我们的经营目标。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目前全区各企业都开始加班加点赶进度,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冲目标,争取在年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2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