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泪痕重,肠胃脆弱,不如试试小青鲨这两款主粮产品

发布时间:2023-01-30 11:30: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宠物容易长泪痕,轻则“毁容”,重则影响健康;或者,不少猫猫狗狗还会肠胃脆弱,肠胃问题反复发作。如果你家毛孩子深受这两大问题困扰,不妨试试小青鲨旗下的这两款产品——舒泪菌主粮、肠活菌主粮。

      舒泪菌主粮添加了降火明目的系列营养物质,而肠活菌主粮主要是通过调节宠物肠胃的菌类平衡,提升免疫,调理脆弱的肠胃。这两大产品上市后,受到很多铲屎官们的好评与推荐。真的有这么好吗?咱们先从宠物这两种问题产生的原因说起。

      首先是宠物的泪痕问题。

      眼泪的主要成分是水,占98.2%的比例,其余为少量无机盐和蛋白质,还有溶菌酶、油酰胺等其他物质。宠物深褐色的泪痕,是泪液中的水分蒸发后留下的物质。泪痕问题在毛色较浅的宠物身上较为明显,尤其是狗狗。

      究其原因,主要有四点。首先,宠物泪痕跟饮食有很大的关系。一些劣质的宠粮含盐很高,极容易引起掉毛、泪痕等问题。第二点是因为宠物眼部毛发旺盛,如果不定期修剪,一定程度上也会引发泪痕。第三点,如果毛孩子的泪管堵塞,眼睑空间不足,泪水外溢,也会产生泪痕。此外,宠物眼部受到细菌或病毒侵害,会导致泪腺分泌大量液体,久而久之则会形成泪痕。

      泪痕不仅影响毛孩子的颜值,而且出现泪痕,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宠物耳道、眼部周围也可能受到了感染,如果持续较久还会引起皮肤病等问题,所以泪痕问题一定不能大意。

      小青鲨了解到不少宠物深受泪痕困扰,专门研发了这款舒泪菌主粮,追本溯源,在控制食粮的盐度外,科学配比,添加了蒲公英、车前子、金银花、菊苣、菊花维生素等丰富的营养物质。

      当然,除了饮食之外,铲屎官们也得按时修剪宠物毛发,定期带宠体检,平时生活中注意爱宠有无泪管阻塞的现象。相信多重守护下,毛孩子的泪痕问题将会迎难而解。

      其次,我们再说宠物的肠胃问题。

      看起来毛孩子的肠胃功能很强大,但其实每个养宠的人都知道,宠物肠胃脆弱得很,尤其是幼年猫狗,一旦出现肠胃紊乱甚至是功能性疾病真的需要很长时间治愈。和泪痕问题一样,宠物的肠胃问题大部分也是因为饮食不当产生的。太饱、太饿、饮食不规律、长时间吃劣质宠粮,不循序渐进换粮,肠胃有寄生虫等都会诱发肠胃问题。

      肠胃问题是影响宠物健康的普遍性问题,较为有效的改善方法就是让宠物多采食一些富含肠道益生菌的食物。对此,小青鲨活肠菌粮特添加10亿肠活菌微生物体系,由多种益生菌和益生元构成,高活性活肠菌能够有效缓解宠物拉稀、呕吐等,同时缓解消化不适,增强肠胃消化,搭配天然无谷配方,温和低敏不刺激,给宠物肠道更多的呵护。

      “到底好不好,用了才知道”。自产品上市以来,小青鲨迅速在竞争激烈的宠物食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赢得广大铲屎官的好评,除了基于“SUPER FOOD”理念之下打造的产品本身优质外,能够发现并重视用户养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供宠物主及毛孩子的需求,也是小青鲨深受推崇的原因之一。作为国产宠粮的重要一员,未来,小青鲨将持续打造更多有助于宠物健康的食粮,让更多毛孩子吃好粮、常健康。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