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猫狗美食的极致追求,深度生物科技助力宠物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7-14 23:26: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深度(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作为宠物健康的维护倡导者,该公司与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天津农科院畜牧研究所、天津农学院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学院、天津保护豢养小动物协会等合作,共同研究高质量、高标准、高安全的专业宠物食品,并致力于市场化推广,回馈社会,为宠物健康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深度(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让我们付出更多爱”的理念,坚持着“爱它就给它更好的”的猫白金、狗白金品牌文化,不断努力与广大爱宠人士携手,为中国的宠物世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

深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是以国内外具有历史文化色彩的名菜为原型,研发生产宠物食品。他们以弘扬中国文化为主线,以健康、自然、出众为特点,打造狗白金和猫白金作为中国的宠物食品品牌形象。

深度(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钢表示,公司立志成为中国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并首次推出的“白金”系列产品,以中国传统名菜“佛跳墙”和“XO酱”为基础概念,经过大量实验开发测试,精心打磨出既符合宠物饮食特性又兼顾高端菜品营养元素的系列产品。企业主推产品包括猫用佛跳墙罐头、犬用佛跳墙罐头、猫用XO酱罐头、犬用XO酱罐头等。

这些产品之所以广受欢迎,在于其独特之处。首先,所有食材都按照佛跳墙高端食材产地采购,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和营养。海参选自大连,鲍鱼选自福建,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其次,加工工艺还原传统经典,慢火熬制拉丝金汤,使得产品口感更加独特。最重要的是,这些产品含有三种“黄金”物质,即“南极磷虾油”“DHA”和“牛磺酸”。

此外,深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重承诺,他们的产品六“0”添加,即零胶、零色素、零香精、零抗生素、零诱食剂、零防腐剂。这个承诺确保了产品的纯净度和安全性,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此次,深度(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其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并为更多宠物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与便利。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