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立足学术,国为医药欧淬恩走出鱼油专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3-07-14 15:50: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纵观近年来鱼油发展,“高纯度”与“专业化”已成为当前主要趋势,一方面高纯度鱼油认知不断深入人心,纯度已成为多数消费者选择鱼油时的第一标准;另一方面鱼油的专业化程度也越来越高,特别是随着国内首款鱼油处方药立乐欣(通用名:ω-3脂肪酸乙酯90软胶囊)的上市,专业化的鱼油产业格局正式形成。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两项鱼油领域历史性的发展都与同一家公司有关——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国为医药,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


      2014开启中国高纯度鱼油时代

      作为一家创新型技术企业,国为医药一向以技术实力闻名业内,凭借此突出优势,国为医药在数年间也研发上市了多款首仿药品。而在2014年,随着国为医药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的建立,更推出了高纯度omega-3欧淬恩牌鱼油软胶囊。这一举措真正推动了国内近十年来高纯度omega-3脂肪酸的快速发展。

      在欧淬恩上市之前,国内鱼油市场以低纯度的产品为主,甚至进口产品也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然而,凭借在omega-3脂肪酸领域的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和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以及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国为医药利用其专属的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成功推动了整个产业向高纯度发展。


      2022推动鱼油产品专业化

      与以往的非专业产品不同,国为医药凭借药企背景实现了产品的高度学术化与科学化。通过在包装、提纯去杂质等多方面的标准提升,为产品赋予了专业化属性。同时,国为医药注重学术与临床研究,不断深入推广omega-3脂肪酸领域的相关交流与发展。在第十一届糖尿病、肥胖和高血压从辩论到共识大会(CODHy China)上,国为医药便携旗下高纯度omega-3脂肪酸系列产品(包括2款处方药产品和2款保健食品)亮相。


      2023坚持专业高纯度鱼油

      如今,高纯度鱼油市场飞速发展,但国为医药对产品的专业坚持始终如一。他们在专利独立封存包装、纯净度、污染检测等多个方面全面推动全产业链的发展,并逐步启动鱼油原料出口计划,这也引发了众多国内品牌和进口品牌的学习模仿。

      而欧淬恩作为高纯度鱼油的开拓者,始终坚持在鱼油领域做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努力。例如,他们专利的太空舱式独立封存包装可以做到同时防光、防尘、防氧化等功能,这是其他品牌无法模仿的。

      国为医药希望通过欧淬恩让市场和消费者认识到,国产产品同样可以立足于专业学术之林,同样可以成为进口产品模仿的对象。他们也将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未来,国为医药还将继续努力推动高纯度omega-3脂肪酸的发展,并在鱼油产业中发挥开拓作用。他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专业、安全、高效的健康产品,为我国的医药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