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川西北气矿油气田开发技术所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09:2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川西北气矿《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通知》要求,7月31日,油气田开发技术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聚焦团十九大 把牢青春航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以“四个一”系列活动为抓手,引领带动团员青年学习热议团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

一次学习入脑入心。通过官媒收集整理团十九大报告全文,紧密依托线下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线上技术所石油青年心向党青年工作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思考和具体要求,坚定新时代石油青年,统一战线,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

一次宣讲提振信心。开展线上专题宣讲,邀请气矿青年讲师团成员罗静与大家一图读懂团十九大,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等内容进行宣讲交流,并就石油青年如何立足自身岗位,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展开讨论。

一节党课凝心聚力。邀请基层党委书记讲授《永葆斗争精神 越是艰难越向前》党课,从斗争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有斗争精神,如何发扬斗争精神,怎样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党课讲授,团员青年深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部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石油青年。

一次测试学有所得。编制团的十九大测试题,通过线上测试的形式,用理论测试检验学习实效,进一步加深团员青年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理解体悟。

通过活动的开展,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气矿“4251”战略发展,为打赢“气矿建产50亿”新会战助力。(油气田开发技术所 张静)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