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vivoNEX3S5G现身GooglePlay:瀑布屏\u002F骁龙865\u002F8GB内存

发布时间:2020-04-29 05:5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3月4日消息 昨天 vivo 宣布 vivo NEX 3S 5G 将于3月10日推出,但没有透露任何规格。IT之家获悉,今天代号为 V1950A 的vivo NEX 3S 5G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即将到来的 vivo NEX 3S 5G 将有8 GB 内存、FHD+ 分辨率屏幕,并预装 Android 10 系统。

另外,图片显示,vivo NEX 3S 5G 屏幕将仍然没有刘海和打孔,所以自拍相机很可能会继续安装在一个升降机构上

IT之家前天报道过,vivo NEX3S 5G之前已经现身工信部,外观方面和之前推出的vivo NEX3手机差不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内置4250mAh电池,支持55W电荷泵快充,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13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