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ipad几好呢,几款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2020-04-29 04:34: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写回答...

目前销售的ipad有air2 ,air,mini3,mini2,mini,其中性能最好的是air2 ,性价比最高的是mini2 ,所以喜欢大屏的买air2,或者air,喜欢小屏的直接买mini2 就行了。
虽然他们外观都差不多,但是他们的配置不一样,包括CPU的区别,内存容量的区别,硬盘大小、转速的区别,也就是所谓的低配和高配
Air 2
A8芯片,Retina全贴法屏幕,厚度
新iPad
A9芯片,Retina屏幕(非全贴合),厚度
两者的亮点;Air2的便携性与屏幕,新iPad的工作效率与性能
现在最好的是IPAD4,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有IPAD2,THE NEW IPAD,IPAD4和IPAD MINI四种,IPAD4的配置最好,IPAD MINI尺寸小一些,便携性更好,但配置要低一些~
1、Y400和Y410P区别在与Y400的CPU和显卡都比Y410P好一些,但是两者的差距不大,整体配置上Y400要强一些。
2、Y400的配置如下:
CPU:Intel 酷睿i7 3630QM
内存:4GB DDR3 1600MHz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650M(2GB DDR5)
Y410P的配置如下:
CPU:Intel 酷睿i7 4700MQ
内存:4GB DDR3L 1600MHz(低电压版)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755M(2GB DDR5)+Intel GMA HD 4600
3、两台电脑的CPU都是i7,但是由于Y410P的i7是第四代,核心架构优化更好,因此性能要好一点,但是由于是第四代的入门级产品,因此性能不会强很多。Y410P的显卡是GT 755M是第七代的Nvidia显卡比GT 650M第六代的要强一点。因此,Y410P的性能整体上要强一些,但由于各硬件差距不大,因此性能差距也不大。
戴尔机器上官网买就行了,实体店一般二线三线城市都是炒货,窜货,价位虽然低但是东西没保障,戴尔机器属于美系一线产品,东西不错,可是保修一般,如果买机器,请考虑好,如果出问题一定要在保修期内解决,超出保修期出问题,费用很高,其实在这个价位段完全可以考虑华硕的机器,无论在性价比级散热都比戴尔的好.
加载全部10个答案加载中...

推荐阅读:中华辽宁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