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手机流量去哪了?这几个省流量妙招赶紧开启

发布时间:2020-05-18 04:1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流量去哪了?这几个省流量妙招赶紧开启

用智能手机后,发现用流量特别快,用上4G以后,流量更飞快,有没有用着4G又能节省流量的好办法呢?

①入门级省流量法:

迷信安装一些清理软件,下载放在桌面定时清理手机,虽然很容易理解,但却治标不治本。

②初级省流量法:

把设置里的“自动同步”、“自动更新”选项关闭,后台虽然不会自动大批量同步更新,但还是有一定局限性。

③中级省流量法:

用第三方软件做一些事情,比如你不是在浏览器里打开搜索,而是在一个地方里面能打开浏览器,搜索用完即走。这个不仅不占用空间,也能节省点流量。

这个有点像微信小程序的原理。

④高级省流量法:

把开机启动的程序选项关闭,不怎么用的程序关闭自动联网,一个手机安装那么多的APP,每个都开启消息通知,那画面简直不可想象,一天自动接收不知道多少条信息,这个消息通知关闭即好。

设置上网的方式不要选择自动连接,因为当WiFi信号不好时,会自动切换到2G/3G/4G而产生流量流失。

毕竟传统运营商采用的包月套餐,你超出后,会自动在话费里扣你的流量费,或没有及时提醒处理,后果不堪想象。

⑤史诗级省流量法:

了解自己的流量使用需求,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按时的选择合适自己的流量包。这样能治本的解决流量缺乏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

这里推荐全民优打微信充流量,不仅操作方便安全,还有返现红包:

手机流量去哪了?这几个省流量妙招赶紧开启

▲全民优打公众号充流量入口

根据以上例图打开全民优打公众号,充值移动、联通、电信的流量,一次性充满30元,将返现金红包!红包有限一定不要错过!

马上领红包,请点打开全民优打微信:

手机流量去哪了?这几个省流量妙招赶紧开启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