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2019年手机性能、流畅度排行榜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3 07:52: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鲁大师公布了2019年一季度手机市场报告,对CPU、GPU芯片性能、系统UI流畅度、品牌市场占比等方面做了明确的排名结论。据称,所有排行榜数据均来自于鲁大师数据中心对2019.1.1—3.31期间所有样本做的长期测试,具体每个机型的样本均大于1000台。

手机芯片排行榜

在手机CPU、GPU的综合性能排行中,高通骁龙855总成绩占据榜首,而骁龙845按照2.96Ghz和2.8Ghz两个频率分别做了测试,居于排行榜的第二位和第四位,比较意味的是华为海思Kirin980测试排名第三,无论CPU和GPU性能成绩均低于骁龙845(2.96Ghz)。

2019年手机性能、流畅度排行榜发布

手机系统UI流畅度

黑鲨手机的JOY UI和一加手机的氢OS分别以140.2分、139.3分居于前两名,努比亚、锤子、华为手机所用的系统分别列3至5名,知名度较高的小米MIUI和魅族Flyme则排到了第六名和第八名,会不会是因为系统含有的广告拖累了整体的流畅度呢?

2019年手机性能、流畅度排行榜发布

安卓手机市场占比

根据第一季度安卓手机用户总数量,华为、荣耀占比达到15.89%、11.5%,成为国内市场的老大;三星占比9.11%,相比去年有了巨大的提高;OPPO、小米、VIVO分别排到了4到6名。

2019年手机性能、流畅度排行榜发布

推荐阅读:精彩天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