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手机玩定制不是保时捷就是兰博基尼!网友PS小米MIX 3法拉利

发布时间:2020-06-08 05:4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这个手机同质化非常严重的时代里,为了能让自家的产品有突出的卖点,不少手机厂商较劲脑汁的进行各种创新。相比某些不太容易实现的黑科技功能,有厂商干脆在外观上玩出了花样,像什么明星定制、电影定制层出不穷,最火的则豪车品牌定制。

手机玩定制不是保时捷就是兰博基尼!网友PS小米MIX 3法拉利

手机厂商联合豪车品牌定制的手机最成功的应该是华为了,其保时捷定制版已经推出了好几代。目前华为的Mate RS保时捷版是最新的,售价高达9999元。相比华为P20 Pro,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高大上,毕竟是保时捷设计的。另外,该机还有屏幕指纹等专属的功能。

手机玩定制不是保时捷就是兰博基尼!网友PS小米MIX 3法拉利

相比华为等厂商,OPPO在玩定制方面已经是轻车熟路了,此前就推出过不少自家代言明星的定制手机,不过这次玩豪车品牌定制则有所不同。作为一款与Automobili Lamborghini合作推出的手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与华为保时捷有一个共性,就是肯定贵到没朋友。该机除了外观奢侈,还有50W的Super VOOC闪充。

手机玩定制不是保时捷就是兰博基尼!网友PS小米MIX 3法拉利

华为和OPPO都合作了奢侈汽车品牌,那么其他手机厂商呢?今天,网上疯传了一张网友PS的小米MIX 3法拉利定制版。图片看这个PS还是很认真的,设计延续了小米MIX系列的外观风格,同时加了后置三摄,所谓的法拉利定制版也就多了个logo。

最后:奢侈定制版虽然价格昂贵噱头大于实用性,但是给某些用户多一种炫富的选择也没什么毛病。不过,小米玩这种奢侈的定制可能性就不大了,因为小米一直主打性价比,在售价方面非常的良心,所以这种奢侈手机和小米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驰了。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机屏幕十年发展史:变化翻天覆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