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能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应急收音机

发布时间:2020-06-05 06:4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能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应急收音机

评测者:C

用户个人评分:5颗星(满分为5颗星)

评测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能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应急收音机

我对这款应急收音机最中意的地方是:它有三种不同的充电方式,分别为线充、太阳能和手摇发电。三种方式我都试过了,都很有效,不过,我最喜欢的是用手摇充电。摇起来并不困难,充电也不花费太长时间,当您摇完之后,可将手柄回收到机器后壳中。机器顶部的长条形带状物能使它在阳光下充电。太阳能充电貌似时间长一些,但是,我认为拥有这个功能还是非常棒的。我还留意到,当没有阳光直射时,灯会亮起。当机器充电时,一个小红灯会亮起。我喜欢此机不用安装电池,因为在紧急情况下,想到电池电量会耗尽,我就莫名地紧张。

能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应急收音机

至于听收音机,你可以将它设置为WB(即天气预报模式)、调频或中波。频率调谐和音量调节都非常简单,正如说明书上所言,当调准电台频率时,一个绿色的小灯会亮起。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绿灯,因为当我调准频率时,它能简单直观地告诉我。如果你想接收效果更好一些,你可以抽出拉杆天线。即便我所在的区域在接收信号时会有些问题,但是此机的声音很不错。

能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应急收音机

通过按动机器顶部的黑色按键,能够打开手电筒。亮度非常好。我在一个空间不大、完全黑暗的房间了试用了一下,它的亮度足够令我看清整个房间。灯光的实际焦点很大,不过,完全够用了。

能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应急收音机

我还喜欢这款收音机的轻盈,对我而言,娇小的外形尺寸也很完美。颜色比我想像的要更鲜亮。对于此类机器,我已习惯了那暗红色的外观,因此,鲜亮的红色还是给了我一个小惊喜。我还喜欢它配有一个小手绳,以防你要把它套在手腕上或挂起来使用。此机还附赠两种不同类型的线材,可用来为机器充电,你也可以用这台应急收音机和这两条线材为其他设备充电(例如:电话)。我唯一吐槽的是:附赠的USB线材不能匹配大多数的设别,因为它的小端口略微大了一点儿,不过,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还有很多其他线材,可拿来替换它,所以,我还能使用这个功能。我认为:你可用这个收音机为其他设备充电是无疑是一个优点。

能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应急收音机

——完——

*******************

你用过此机吗?欢迎留言评论!

★欢迎关注、转发、点赞!

能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应急收音机

扩展阅读:

1、出口版和内销版的同款收音机究竟有无差别?这篇文章告诉你

2、两款“监狱版”收音机对比评测

3、三台德生指针式收音机横向对比评测

4、逆天了!在中波方面,30美元的收音机击败了208美元的收音机!

5、索尼掌门人最爱的收音机

——完——

*********************************

个人水平有限,译文必有错漏之处,恳请批评指正。

禁止任何媒体转载。本头条号已经与维权骑士、快版权签约。侵权必究!

********************************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