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OPPO新机将于4月发布:骁龙865+65W快充,性价比是大亮点!

发布时间:2020-08-05 04:48: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各大厂商新机是一款接着一款发布,与此同时各大厂商即将发布的新机消息也是层出不穷,比如OPPO Ace2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根据此前官方的表态,作为OPPO上半年线上市场主打的新机,OPPO Ace2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而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目前OPPO Ace2多个方面均有所确认,可以说OPPO Ace2是越来越清晰了。

OPPO新机将于4月发布:骁龙865+65W快充,性价比是大亮点!

从工信部披露的数据来看,外观方面OPPO Ace2采取了采取了6.5寸OLED材质的挖孔全面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的左上角,而得益于四周超窄边框的加持,OPPO Ace2屏占比也是颇为可观,背部机身方面OPPO Ace2则为曲面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看起来还是较为简约时尚的,另外OPPO Ace2这款屏幕同样是不乏亮点,将会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

OPPO新机将于4月发布:骁龙865+65W快充,性价比是大亮点!

硬件方面OPPO Ace2并没有搭载传闻中的天玑1000处理器,而是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搭配LPDDR5内存以及UFS3.0的闪存规格,跑分在60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中的顶级水平,而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OPPO Ace2还是一款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妥妥的走在了行业的前沿,运行安卓10.0的Color OS7系统,流畅度一并有出色表现,强悍的硬件+优化的软件,OPPO Ace2实际用户体验值得期待。

OPPO新机将于4月发布:骁龙865+65W快充,性价比是大亮点!

相机方面OPPO Ace2算是中规中矩吧,其后置了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的AI四摄组合,主传感器为去年的索尼IMX586,相机参数算是行业的中端水准,支持超广角、微距、夜景等功能,拍照模式还是较为丰富的,而在续航方面OPPO Ace2内置了4000毫安电池,并且配备了高达65W功率的超级快充功能,虽然续航能力有些一般,但充电速度却是行业佼佼者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OPPO Ace2整机重量仅为185克,处于上半年一众5G新机中较为轻薄的机型。

OPPO新机将于4月发布:骁龙865+65W快充,性价比是大亮点!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OPPO Ace2延续了前代的不俗性价比风,据悉起步价在3500元左右,价格还是很良心的,即使对比红米K30 Pro、iQOO3等机型也是不落下风,不出意外价格将会成为OPPO Ace2主打的亮点,小伙伴们,对于OPPO Ace2你怎么看?如此外观配置价格符合你的期待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当贝投影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