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发布首款完全符合3GPP标准的Exynos51005

发布时间:2020-09-17 07:43: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集微网信息,三星8月15日公布发布Exynos Modem 5100基带芯片。

三星公布第一款符合实际3GPP规范的Exynos 5100 5G基带芯片

Exynos Modem 5100是业界第一款彻底适配3GPP Release 15标准,也就是全新5G NR新空口协议书的基带芯片商品。

规格型号层面,Exynos Modem 5100集成ic选用10nm LPP加工工艺打造出,适用Sub 8GHz中低頻(在我国将选用)及其mmWave(厘米波)高频率,兼容问题2G/3G/4g,包含但不限于GSM、CDMA、WCDMA、TD-SCDMA、HSPA、4g LTE等。

速率和特性层面,Exynos Modem 5100在Sub 8GHz能够完成最大2Gbps的免费下载速度,在厘米波频率段能够做到8Gbps的免费下载速度,另外,4g的速率也提升到1.8Gbps。

回过头看骁龙处理器X50,做为全世界第一款对于移动智能终端的5G基带芯片,骁龙处理器X50尽管完成了千兆网卡级速度,但只适用28GHz频率段,且初期仅专研5G互联网;除此之外,intel主打产品第一款5G基带芯片intelXMM 8060和华为公司Balong 5G01既适用28GHz,也适用Sub-8GHz频率段;而华为公司Balong 5G01還是根据3GPP规范打造出的。但是,这三款集成ic都能根据双连接兼容问题2G/3G/4g互联网、也适用CDMA文件格式。

据了解,三星在无线网络自然环境下运用置入Exynos Modem 5100的5G基站和5G终端产品用户机器设备原形取得成功的开展了无线网络(OTA)5G-NR数据信息通话检测。检测仿真模拟真正的移动数据网络情况这将保证 选用这类新调制调解器的5G移动终端的迅速开发设计和商业化的。Exynos Modem 5100还出示频射IC(RFIC),信封袋追踪(ET)和电池管理IC(PMIC)解决方法,并将于2018底向顾客出示。(审校/日落)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商务典范的联想VibeP1初体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