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华硕“iPhoneX”上手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0-09-25 07:44: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是PC界的巨头,可是asus在手机行业里边,谈不上一线生产商。实际上,asus更应当说成,在PC销售市场地区饱和状态,市场销售广泛提高迟缓的情况下,进到到手机上界的,也就是说,是处于被动的进到到手机上界。虽然在PC界,拥有 高名气和背后的技术性积淀,可是却无法在手机界有强劲的主要表现。

但是,asus的ZenFone系列产品,却仍然在手机行业,拥有 一定的名气。这很有可能与自身asus便是主推ZenFone系列产品相关。包含asusZenFone 2,可以说销售市场主要表现非常好。这款手机上凭着性价比高,及其与众不同的外型,還是获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和名气。而近期,不久曝出的asusZenFone 5,可以说挣足了目光,由于,其初次曝出的宣图,便是选用了“刘海屏”设计方案。

asus的“iPhone X” - ZenFone 5上手图曝出

而宣图终究不可以鉴别真假和真实度,因此不一定是真机的样子。而今日,有网民曝出了这个asusZenFone 5的真机里手图,可以说对这个新手机来啦一记石锤!

asus的“iPhone X” - ZenFone 5上手图曝出

从网民的上手图看来,手机上基本上便是和asusZenFone 5的宣图一模一样。

asus的“iPhone X” - ZenFone 5上手图曝出

而从手机上的上手图关键点能够见到,确实是下边外框稍宽,并且上边的流海更窄。可是总体外型,還是像极了iPhone X,不清楚是否会侵害iPhone X的外观设计专利呢?

除此之外,从现阶段把握的状况看来,手机上将于4月22日零晨2点30分公布,地址就在巴萨罗那的MWC2018上边,坚信依然会有比较多的话题。手机上的配备,坚信会应用骁龙处理器6系列的CPU,精准定位中档。对于手机上还有哪些意外惊喜,是否会在价钱上边取得进步?大家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名品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硕ZenFone5真机,华为P20不孤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