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努比亚M2青春版仅售1499

发布时间:2020-09-21 04:5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nubia公布Z17 8GB版本号后,又有新姿势。主推自拍照的nubiaM2青春版公布减价300元,现阶段3G 64G和4g 32G的版本号市场价调节为1499元。

减价300元 主推自拍照的nubiaM2青春版仅售1499

nubiaM2青春版主推柔光灯自拍照,选用八核64位CPU,运行内存有3 64GB和4 32GB版本号,5.5英寸超清大屏幕,3000mAh充电电池,外置16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W。

比照最近新上市的千元手机比如红米noteNote5A,尽管价钱上稍贵了些,可是配备和照相感受必须好上许多,没必要为了更好地几百元放弃一部基本上二十四小时陪在你身边的手机上的感受。

减价300元 主推自拍照的nubiaM2青春版仅售1499

最近要想选购一部高性价比的照相手机的朋友何不考虑一下罗。

推荐阅读:时代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