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不喜欢全面屏?折叠双屏中兴AxonM上手

发布时间:2020-10-27 13:02: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17年第三季度,一大波全屏手机进到群众的视线,例如小米MIX 2、iPhone X、三星Galaxy Note8等。虽然方案设计与最后的展现方式不尽相同,但相同点便是18:9的屏幕尺寸加80%之上的屏幕比例。就在大伙儿目不暇接的看见各种各样的全屏手机时,zte中兴在美国洛杉矶公布了全新升级伸缩双屏幕智能机——中兴天机Axon M。这类不同寻常的设计方案令人眼前一亮,到底这款手机手怎样呢?

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

中兴天机Axon M

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

中兴天机Axon M外壳关键点

双屏幕可以做什么?

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

中兴天机Axon M入门感受

据统计,在中兴天机Axon M配用的2款显示屏,客户能够另外开启2个不一样的程序运行,这代表着客户能够一边播放视频,一边查询自身的电子邮件、或是再交友软件中与别人闲聊等。自然,你也能够将一个运用进行在2个显示屏上,这针对打游戏可能是个非常好的感受。

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

中兴天机Axon M自主“站起”

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

中兴天机Axon M不一样情景下的感受

除此之外,因为伸缩的设计方案,中兴天机Axon M能够完成不依靠外力作用的自主“站起”,设想那样的界面,如今大家在用餐的情况下大多数喜爱视频观看,坐落于一张桌子两边零距离的两个人,将中兴天机Axon M放到正中间,两人能够根据应对自身的不一样的显示屏挑选观看自身爱看的视頻,十分好用的说。

讨厌全面屏手机?伸缩双屏幕zte中兴Axon M入门

中兴天机Axon M游戏感受

虽然,中兴天机Axon M现阶段还未发布零售价格,但依据新品发布会发布的信息内容看来,该设备将在于赴美上市,中国发行版预估将于今年底或2020年今年初,于京东独家代理先发,实际市场价和配备到时候将会出现实际信息内容释放。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PocoM2Pro印度发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