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安卓9

发布时间:2020-10-27 14:2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中国北京时间201810月5日,HMD在纽约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了诺基亚7.1。在大会上,官方网还发布了集团旗下诺基亚手机的安卓9.0 Pie升级方案,令人十分希望。

安卓9.0 Pie袭来 四款Nokia抢鲜抢鲜

诺基亚手机抢鲜安卓9.0 Pie升级方案

HMD表明,会出现四款诺基亚手机将在最近得到 安卓9.0 Pie升级,他们分别是:诺基亚6.1(2018款诺基亚6)、诺基亚6.1 Plus(NokiaX6)、诺基亚8、诺基亚8 Sirocco。除此之外,诺基亚6.1、诺基亚6.1 Plus将在2020年十月得到 系统更新,诺基亚8、诺基亚8 Sirocco预估在2020年十一月得到 版本更新。

HMD最近早已为海外版的诺基亚7 Plus发布了安卓9.0最新版本升级,但现阶段并沒有出示中国发行版升級的相关信息内容。今日新公布的诺基亚7.1是一款Android One机器设备,HMD也表明,会为其出示2年的系统更新适用。使我们希望中国发行版安卓9.0 Pie升级的来临。

APP店铺检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最新电脑、笔记本电脑点评排名

推荐阅读:江西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MOTO新机曝光你心中的那个Moto还在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