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小米10系列国际版3月27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5 15:5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3月20日信息 上月在我国市场公布的小米10 系列产品手机上,其国际性版本号将于2019年3月27日公布,3月26日登录印尼销售市场。

小米10系列产品海外版预计于2月23日的MWC 2020上公布,可是因为GSMA撤销主题活动,小米10系列产品海外版迫不得已折期公布。

小米10系列产品海外版将于2019年3月27日公布

据IT之家报导,昨日红米手机和Redmi早已全方位开工,小米10 手机上今日早已对外开放选购。小米10系列产品手机上配用了全新旗舰级骁龙865CPU,全系列选用LPDDR5运行内存、WiFi 6、UFS 3.0储存、1亿像素照相机等。

推荐阅读:怀化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三星A9推四摄像头如此设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