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小米笔记本即将登陆印度市场:共有四款机型部分规格已曝光

发布时间:2020-11-09 05:12: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智能机在印尼销售市场获得巨大成就以后,小米手机将于下星期(12月3日)涉足印尼的笔记本销售市场。继昨天小米印度区责任人 Kumar Jain 发布 Mi Notebook Horizon Edition 包裝以后,今日网民曝出了 Mi Notebook 14 的规格型号配备。

小米笔记本将要登录印尼销售市场:现有四款型号 一部分规格型号已曝出

据了解在12月3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手机可能在印尼销售市场发布四款笔记本电脑型号。在其中 Mi Notebook 14 将选用intel第十代酷睿 i5 CPU,而 Mi Notebook 14 Horizon Edition 会选用intel第十代酷睿 i7 CPU。

小米笔记本将要登录印尼销售市场:现有四款型号 一部分规格型号已曝出

在 GPU 层面,Horizon Edition 会选用NVIDIA的 GeForce MX350 独立显卡,而基本版则会选用 GeForce MX250 独立显卡。

小米笔记本将要登录印尼销售市场:现有四款型号 一部分规格型号已曝出

在显示屏层面,Mi Notebook 14可能配置 14 英尺的 FHD 显示屏,而Horizon Edition 则会选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幕比例能够达到 91% 。除开新手入门型号配置258GB固态盘外,别的三款型号将配置512GB固态盘。

这种笔记本电脑的关键缺陷好像是内存空间。即便 是高配的 Horizon 版也将只配置8GB运行内存! 小米手机声称,米笔记本电脑14将出示长达10钟头的电池循环次数。预估小米手机Mi Notebook 14的起市场价为五万印度卢比(折合4685.68元)。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