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小米官方自曝MIUI10:今年和大家见面

发布时间:2020-11-05 07:1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百度站长工具(ChinaZ.com) 1 月 11 日信息:MIUI9 稳定版如今早已有 27 款红米手机能够 升級了,相对性于MIUI8 而言更顺畅更简约。那麼MIUI10 是否也很近了,昨晚小米MIUI 直播间精英团队开展了最终一场平时答疑解惑直播间,主播间表露了有关MIUI 10 的信息内容。

小米官方自曝MIUI 10:2020年和大伙儿碰面

直播间中,黄龙中表明MIUI10 早已项目立项,假如没有意外得话2020年便会与大伙儿碰面,但是有关取名上临时还不确定性是叫MIUI10 還是MIUI X,有关公布的時间主播间都没有过多表露,依照过去的国际惯例,可能更快还要直到2020年 10 月。

现阶段MIUI9 稳定版型号仍在持续扩大中,就连老型号小米2/2S也将得到升级。如今MIUI9 开发版也是有接近 50 款红米手机能够 升級,小米手机 6 和小米手机mix2 根据Android 8. 0 的MIUI9 也以内测之中,坚信MIUI精英团队還是可以在2020年公布MIUI 10 的。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