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688元:华为儿童发布手表小孩也能畅玩“摇一摇”

发布时间:2020-11-05 06:5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8月8日信息,华为公司今日宣布公布了第一款儿童智能手表商品。与其他生产商设计方案的儿童智能手表不一样,这款商品与迪士尼及其漫威英雄开展协作,对于与众不同的漫画形象开展了设计方案。另外,在市场价层面这款商品还可以说成有目共睹——688元。市场价688元:华为公司少年儿童公布腕表 小孩子也可以开局“摇一摇”

这款设计产品有米妮、米奇米妮、冰雪奇缘及其美队四款,这四款商品在外型上对动漫角色开展了主题风格的订制。而在配备层面,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选用了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选用了GPS/北斗定位系统/WLAN/通信基站/瞬时速度感应器五重精准定位,另外使用华为公司自己的云服务器,能够将全部的的通信纪录都储存在云主机上。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还具有了一项十分趣味的作用——摇一摇!假如身旁的同学们或盆友也在应用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那麼在10米范畴内,两个小孩就可以根据摇一摇加好友,朋友加上到腕表手机联系人后,盆友间便能够根据腕表互相通电话约玩聊。|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系统我国!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4g)|登录安卓系统中国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http://www.anzhuo.cn)。市场价688元:华为公司少年儿童公布腕表 小孩子也可以开局“摇一摇”市场价688元:华为公司少年儿童公布腕表 小孩子也可以开局“摇一摇”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千元机中的佼佼者 努比亚V18上手评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