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小米高管自曝MIUI10:已经立项,最快下半年和大家见面

发布时间:2020-11-05 11:26: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MIUI的更新迭代如今更重视于特性和高效率,刚开始愈来愈简约,抛下以往的松垮感了,MIUI 9的流畅度及其可靠性层面都获得很多客户和米糊的五星好评意见反馈,现如今也取得成功兼容了高达27款红米手机。新的一年来啦,大伙儿所希望的MIUI 10究竟何时会来呢?

小米高管自曝MIUI 10:早已项目立项,更快第三季度和大伙儿碰面

小米市场副主管黄龙中前不久在某场平时答疑解惑主播间表露,MIUI 10系统早已项目立项了,如无出现意外得话2020年毫无疑问会和大伙儿碰面,但系统软件取名上很有可能会出现一定的调节,换句话说已不用数字后缀名叫法,只是改成“MIUI X”。有关新版本MIUI系统软件的发布时间黄龙中并沒有详尽表露,依照MIUI 8和MIUI 9的公布先后顺序看来更快可能是2020年的10月份上下。

小米高管自曝MIUI 10:早已项目立项,更快第三季度和大伙儿碰面

MIUI 9现阶段依然在勤奋兼容旧款型号,仍在逐步完善传送器等新作用及其修补bug,MIUI的升级速率是大伙儿众所周知的,升級頻率一直维持着业内领跑的影响力,坚信MIUI 10也可能和MIUI 9一样如期而至,终究现如今的安卓机总体系统配置平均都充足高,能打开感受多元化的就只剩余系统软件和手机软件一部分了。

小米高管自曝MIUI 10:早已项目立项,更快第三季度和大伙儿碰面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