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太阳能手机充电器Spor:5300毫安时超便携!

发布时间:2020-12-26 04:56: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市面上如今有大量太阳能电池充电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为环保的充电方式。但是这些充电器的功能往往难以达到预期,它们要么块头太大不方便外出携带,要么充电时间太长。不过,随着太阳能转换效率的提升,以及太阳能电池板生产成本的下滑,这些积极的迹象开始为未来几年更好的便携式太阳能充电器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太阳能手机充电器Spor:5300毫安时超便携太阳能手机充电器Spor:5300毫安时超便携

这款名叫Spor的产品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这款便携式太阳能电池充电器外形小巧,使用简单。每个Spor充电器的体积为8.2厘米×8.2厘米×2.4厘米,含有一块5300毫安的电池,可通过两个输出端口连接至需要充电的设备上(也就是说,需要的话可以同时给两台设备充电),以及一个小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

Spor的电池可以被动充电,或是通过Spor的太阳能电池(这种电池可由室外阳光充电,要是光线充足的话也可以在室内充电),或是插入壁式插座中来充电——很大程度上就像是备用电池组。Spor目前可以将1安培的电量输入到所连接的设备上——其制造商表示这也是市场上标准的电量输出。该公司的目标是,最终出货的产品每个端口的输出能达到2安培。

太阳能手机充电器Spor:5300毫安时超便携

Spor与当前一代太阳能充电器的另一个不同点是,多个Spor可以连在一起产生更大的容量,进而提供更大的输出。一个Spor每次给iPhone充满电需要一个半小时。而将多个Spor连在一起,虽然充电速度并未变化,但可以给更多的设备充电。

在给Spor本身充电方面,从壁式插座中充满电需要两到三个小时。如果你希望完全用太阳能给Spor充满电,则需要大约50个小时。但是,太阳光给备用电池组提供额外或备用选择意味着,Spor依旧能给发达国家的用户提供一些便利。

太阳能手机充电器Spor:5300毫安时超便携

Spor开发团队还在设计体积更大的太阳能电池板,这种电池板能与Spor一起使用以打造小型太阳能电网。他们还将这种使用案例当作给发展中市场带来更清洁、分布式能源选择的方法。更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充当同时给多个Spor充电的中枢设备,而具体到单个设备上也会更有用,同时提供便携式能源。

太阳能手机充电器Spor:5300毫安时超便携

自定义选项方面,用户将能够3D打印任何颜色、形状和材料的Spor。最后,Spor还提供一款特殊的USB连接线,以便于人们可以将它牢牢地固定在自行车车把等物件的上面。

当前,该项目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款,最便宜的Spor售价为40美元(约合人民币249元)。如果一切顺利,该设备有望于今年12月份出货。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