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微商 > 正文 >

大叔公园摆摊卖“天价棉花糖”,1个80元,遭孩子哄抢,不买不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15:07: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大叔公园摆摊卖“天价棉花糖”,1个80元,遭孩子哄抢,不买不行!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其实有很多的人,他们在到了周末的时候都会带着孩子到公园去,再拿上爬爬垫再拿上风筝,等等到公园里去游玩,你就能够在公园里面看到有很多的小孩子,场面也是非常热闹的,那么在这个时候就有一位大叔看到了商机,他到公园里面摆摊卖天价棉花糖,一个卖到了80块钱,遭到了孩子们的哄抢,因为我们知不知道,对于孩子来说,他们在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都会哭着闹着想要,那么家长表示不买都不行呀!

大叔公园摆摊卖“天价棉花糖”,1个80元,遭孩子哄抢,不买不行

这位中年大叔他买的棉花糖,其实他的制作方法跟我们在平常见到的棉花糖的方法是一样的,只不过大叔在制作这种棉花糖的时候,多加了一些心思在里面,他用的是一些彩色的色素,把白糖染成了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和绿色的色彩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鲜艳,那么用这种彩色的糖来制作棉花糖,所制作出来的棉花糖看起来也是彩色的,在制作这种棉花糖的时候,大叔还把这些棉花糖全部都做出了造型来。

大叔公园摆摊卖“天价棉花糖”,1个80元,遭孩子哄抢,不买不行

大叔在制作棉花糖的时候,把棉花糖做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漂亮,然而卖出的是一个天价的价格,小小的棉花糖卖到了80块钱一个,在很多的人听到这个价格以后,都觉得这种棉花糖是不是有一点太贵了呢,因为这些棉花糖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漂亮,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他们在看到这个棉花糖的时候,都会哭闹着让自己的爸爸妈妈去买,有的家长拗不过孩子们的哭闹,有很多的顾客表示不是自己特别喜欢他,因为孩子们一直在哭闹,不买走不了。

大叔公园摆摊卖“天价棉花糖”,1个80元,遭孩子哄抢,不买不行

大叔在制作这种棉花糖的时候,还把棉花糖做成了鸭子的形状,还做成了花朵的形状,反正做出来的花朵都是五颜六色的,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有诱惑力,其实也有很多的人,他们都会认为棉花糖做的这么精彩,卖到了一个80块钱的价格,也是让很多的人接受不了的,可是对于大多数的人表示,尽管棉花他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孩子哭着闹着也要吃,其实他们也是不想让孩子吃的,因为害怕这种彩色的棉花糖里边的色素是添加剂。

大叔公园摆摊卖“天价棉花糖”,1个80元,遭孩子哄抢,不买不行

后来大叔只是说他所做出来的这个棉花糖是什么什么添加剂的,而且这些彩色的都是一些食用的色素是可以吃的,虽然说是可以吃的,但是吃起来也是没有什么好处的,也有的家长不想让孩子哭闹,也会给孩子买上一个,但是大多数的人表示只会来一次这个地方,因为下一次他们就不会再来了,毕竟孩子在看到这种棉花糖的时候,都有想要买的冲动,又不想让孩子吃,所以说还是避免孩子的苦恼,所以说都只会来一次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