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走复古路线上轿车?长城潮派内饰曝光,太漂亮

发布时间:2020-09-27 14:4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尽管长城集团的掌门人曾喊出不做轿车的口号,但是面对市场需求的紧缩,即便是再财大气粗的车企恐怕也招架不住。如果真要咬文嚼字,不做轿车的也只是哈弗子品牌,完全可以将其归纳到长城汽车旗下。

在前不久发布的柠檬平台上其实就可以发现端倪,除了可以为SUV提供技术支持,而且生产轿车和MPV都设定了良好基础。眼下,在北京车展开幕之际,先是曝光了一组全新潮派概念车的勾勒图,后又完全公布了内饰陈设,这是要走复古路线!

走复古路线上轿车?长城潮派内饰曝光,太漂亮

从大致预览图可见,新车并没有采用长城各系品牌的任何设计语言,采用倒梯形的前车灯,与之匹配前趴后缩的中网格栅,而且还外加两个圆形雾灯设计,是不是附有一股复古的味道?当然,有人说它像福特野马,这个还需等待具体的实车亮相!

走复古路线上轿车?长城潮派内饰曝光,太漂亮

从小的细节图来看,新车确定为三厢设计,而且背部大概率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有没有这种可能,新车被定义为跨界物种,拥有轿车的外形,却匹配SUV般的高底盘架构,其实也完全符合SUV的定义!例如WEY VV7 GT系列,还有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

走复古路线上轿车?长城潮派内饰曝光,太漂亮

走复古路线上轿车?长城潮派内饰曝光,太漂亮

相比于外形,新车的内饰布局才是亮点。应用类似WEY语言的悬浮式显示屏,周围则由灰白色的真皮进行包裹。除了镀铬饰条进行镶边之外,还有铝合金材质的空调出风口,整体在视觉效果很有质感。

最具情怀的是圆形复古式方向盘,采用触摸式多功能按键,还配有玻璃球式的中转轴,精致感很强。最前方只设有一个液晶仪表,简约时尚。而在中央扶手区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高端前卫。

走复古路线上轿车?长城潮派内饰曝光,太漂亮

有关新车的动力参数并没有透露,但是参考长城现有的储备技术,燃油版的1.5T、2.0T及3.0T均可配备,而纯电版或混动版也完全可以实现。所以说,在性能方面大可必备担心,而比较关键的是后期该如何定位?


推荐阅读:中国安徽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