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猪价:我不敢养了!冻猪肉包圆市场?价格博弈,生猪暂失“先机”

发布时间:2019-09-25 10:15: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价走势总体上涨,但从每天运行走势来看,生猪市场行情有下滑态势。生猪市场表现欠佳的主要原因是利空因素频生!上周大部分市场被冻肉包圆,消费者倾向更为便宜的冻猪肉,高昂的热鲜猪肉渐渐失去优势。

其实从37周就有冻肉入驻市场的信号,9月14号,海南省计划向海口、三亚、儋州、文昌、保亭等5个市县投放第二批省级储备冻猪肉,保障市场猪肉供应,稳定价格。第一批冻猪肉投入市场在上月26日正式启动。

而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发布文件通知,在9月19日13时,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将出库竞价交易10000吨冻猪肉。

猪价:我不敢养了!冻猪肉包圆市场?价格博弈,生猪暂失“先机”

猪价:我不敢养了!冻猪肉包圆市场?价格博弈,生猪暂失“先机”

当然,在全国性缺猪的背景下,10000吨冻猪肉确实是“杯水车薪”,但中央投放冻猪肉,无异于是给了各省份一个风向标。在这之前只有少数几个省份采取此法,但在这之后,大多省份都会选择投放冻猪肉以缓解当地市场的供需失衡矛盾。其中陕西省就位列其中,有业内记者于9月22日从陕西省人民政府了解到,陕西省决定于国庆节前组织投放2000余吨政府储备冻猪肉以丰富国庆节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本次投放时间为9月23日至29日,连续投放7天。

国庆临近,市场猪肉消费需求增加,各省份相继选择以冻猪肉来暂缓眼下猪市局面,一定程度上冲击了生猪市场,但投放冻猪肉不是官方采取的长久之计,我们预计生猪行情下行态势有限,国庆节后将大概率回升!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