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世界第一:金立手机双屏4寸1080p翻盖旗舰W900曝光!

发布时间:2021-01-09 13:3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最新消息报道:日前,金立一款双屏翻盖旗舰手机曝光,该手机已送往工信部测试,代号为W900,机身厚度为14.8mm,配备双4寸屏。

这款型号为金立W900的新品很明显就是W800/W808的升级换代产品,该机拥有普通商务难以企及的高规格,尤其是屏幕部份更是惊爆无数钛合金眼球。

工信部网站的资料显示,金立W900采用了翻盖造型,黑+金的颜色搭配倍显商务感,后壳上似乎为皮质,考虑到该机的定位,不排除真皮的可能。因为是翻盖机,W900比普通智能手机更厚,三围为126.5*62.6*14.8mm。

该机的基础规格秒杀不少售价数K甚至上万的商务机,屏幕规格更是另类,它采用了两块4英寸的显示屏幕,内外屏的分辨率均达到了1080P级别,标准RGB排列每英寸像素高达551!即便W900采用的是AMOLED屏幕,PPI亦超过了440,应该是国内首款4英寸1080P屏幕产品。

除了屏幕,金立W900搭载了1.5GHz主频率的四核处理器,可能与F301一样是MTK673264位四核,能支持5模(TD-LTE/FDD-LTE/WCDMA/TD-SCDMA/GSM),内置2G RAM与16GROM内存,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2050毫安电池,Android 4.44系统。

两款4寸屏幕,每款都是1080P的水准,这真的算是世界首款了吧,如此高的PPI也就是给土豪们用的。

世界第一:金立手机双屏4寸1080p翻盖旗舰W900曝光

世界第一:金立手机双屏4寸1080p翻盖旗舰W900曝光

推荐阅读:每日科技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万人迷的自我解答 OPPO R7深度评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