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买手机不要只看颜值,四个细节参数要注意,入手不后悔

发布时间:2020-05-01 07:0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通过对身边的同事或者朋友了解,他们买手机前都会在网上做一下对比;有的朋友看好了某一个品牌机型后,去线下的实体店进行购买,但大多数购买手机会在网上平台直接下单,这样的网购方式已将成为一种习惯,但拆开快递盒子时,会发现很多的问题,买来的手机上手后和自己的预期有很多的不同,网上买手机只看到了手机展示图片和一些生硬的数字参数,并不能真正了解一款手机,这里笔者告诉大家,网购手机除了外观颜值和硬件,这些参数要会看,这样买来的手机才会称心如意。

网购手机价格比较透明,也有很多的风险和缺陷,比如无法上手体验,给选购手机埋下了很大的隐患,手机细节一:手机尺寸在图片中并不好分辨,虽然现在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大屏幕的手机,看电影和玩游戏体验视野非常的棒,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用户不喜欢大屏,喜欢小巧便携的机型,但看网上的介绍图片是无法了解的,这时候要看这款手机的三围数字参数,绘制出大小,看看是不是可以接受,这样买来不会因为太大或者太小,导致入手后悔,造成退货麻烦。

再就是网购手机时关注一下手机细节二:重量参数,现在手机随着硬件提升,机身的重量也跟着上涨,比如现在兴起的全面屏设计,为了实现更大的屏占比,采用了前置升降来实现真正的大视野,机械式结构复杂,增加了机身的重量,手感上使用会比较压手,特别是女性朋友到了夏天,携带很不方便,高性能并不代表手机的重量增加,这一点三星旗舰机的轻薄机身做得非常好。

手机细节三:是否支持防水,手机属于电子产品,最怕的是受潮和进水,对内部零件的腐蚀很大,目前华为、三星、苹果高端旗舰都有一定的防护等级,低价位机型还未普及,可以看出为什么旗舰机的价格都比较高,一分钱一分货很有道理。

手机选购中还需要注意细节四:Type-c充电接口,Type-c充电接口相比Micro USB更方便,充电式插入手机不分正反,寿命长而且传输数据速度快,目前手机的硬件性能同质化较高,都在追求高配置的硬件,却忽视了很多用户细节使用感受,衡量手机运行流畅不卡顿已经是过去时,下一步手机厂商之间的较量是技术层面的升级,既能保证高配置的硬件,又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上手使用体验。

所以目前在网上买手机别只看表面,除了颜值和硬件,尺寸大小、重量参数、充电头种类,等要会看,希望您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文丨GUO

推荐阅读:中华衡水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