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崔玉涛育学园牵手四川木里 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包裹

发布时间:2020-09-23 09:06: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做公益的人是快乐的。”育学园首席健康官、中国著名儿科医生崔玉涛如是说。

      2016年来,崔玉涛育学园每年都会派出儿科医疗团队,跟随韩红爱心基金会“百人义诊”公益活动前往边远地区义诊,崔玉涛医生担任义诊团队儿科组组长。

      2019年8月,在“韩红爱心·百人援川”活动中,崔玉涛与育学园医疗团队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结缘。木里地区是当时义诊活动中的一站,育学园惊讶于当地壮丽自然风貌的同时,也关注到了当地家长及宝宝们的健康需求。

资料图:2019年育学园医疗团队及工作人员合影

      虽然这片土地地广人稀,妇幼医疗条件也不是十分发达,但让人欣喜的是,这里有一批当地可爱、可敬、负责任的妇幼医疗保健医护人员们,在这片地广人稀的土地上守卫着这里的孩子们的健康。

      在义诊结束前夕,崔玉涛医生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妇幼保健院承诺,育学园将与妇幼保健院联手,做好当地医务人员和百姓的妇幼健康知识的提高和科普工作。针对当地高发的维生素D缺乏;肝、肾结石症;妇幼牙齿保护;高危儿健康保健(预防严重脑瘫等出现);围产期保健等课题,共同研究、宣教、科普。希望经过双方共同的努力,真正留下“撤不走”的专家团队。“让儿童健康在四川这片热土上普照。”崔玉涛医生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减弱后,2020年8月初,育学园在app上首次开展了历时21天的公益爱心活动。在广大用户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育学园顺利完成了200件爱心包裹的筹备工作,包裹内装有维生素D、婴幼儿润肤露、儿童牙刷、鼻腔护理喷雾等优质婴幼儿用品。爱心企业及品牌包括Jordan、鼻诺、Swisse、妙思乐及国药星鲨。


      2020年9月10日,育学园爱心包裹已经顺利抵达木里地区,当地妇幼人员在惊喜的同时也保证一定会将每一份善心得以善用,发给需要它的孩子们。

图片来自木里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2020年10月中旬,崔玉涛医生和育学园儿科医疗团队即将再次启程,跟随韩红爱心基金会前往云南义诊,将公益之路走下去,也带领更多育学园青年医生投入进来。

      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长是育学园一直以来的目标,也希望这一份小小的爱心能给孩子送去温暖和呵护。愿心没有距离,爱跨越山河,同一片蓝天下,孩子们的笑脸是一样的纯真。育学园,我们一起长大!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为荣耀7手机实机测试,性能分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