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不惧小米魅族,华为荣耀新机荣耀7曝光

发布时间:2020-09-22 11:19: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手机行业新产品高发,华为公司也刚公布P8旗舰机,配备和加工工艺非常非常好。荣誉做为华为公司的子知名品牌,近期一段时间并沒有对外开放发音,沉静很久的荣誉昨天也拥有最新动态,在网上就传来了荣耀7的信息,并宣称该设备的长相分毫不逊色于P8。

不畏小米魅族,华为公司荣耀新机荣耀7曝出

听说“荣耀7”,该设备的设计方案与Mate 7很类似,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荣耀7的外壳很超薄,插槽和功能键都集成化在右边,好像适用全网通。后背的荣誉Logo很是引人注意,其后背并不是是仿生技术平行面双镜头设计方案,看来会出示指纹验证作用,便是不清楚是不是金属外壳外壳。

不畏小米魅族,华为公司荣耀新机荣耀7曝出

荣耀7配备上听说可能配置5.5英寸4k的显示屏,配用华为海思kirin9300/935CPU,3/4g运行内存 16/64G储存,适用储存卡拓展,Android 5.0系统软件。该设备将配用4000mAh充电电池,后盖板和充电电池均不能拆的,市场价依然是1999元。必将会是新一代旗舰手机中的的性价比高之首。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键鲜锋:中兴小鲜2体验评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