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香蕉机8110复刻版:最长待机25天

发布时间:2020-10-28 14:22: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Nokia香蕉苹果机8110复刻:最多关机25天

自当初Nokia棋差一着不选安卓手机系统后,跌到低谷多次翻转来到HMD手上。针对Nokia,即使不售情结,曝露年纪的说一声心里還是多了一丝钟爱。过去为人称道的绝技“诺记碎核桃仁”仍然广为流传,而在现如今妖艳贱货手机上渐生的时期,Nokia8110重现?能拿得下手的应当便是它的超长待机了吧?

Nokia香蕉苹果机8110复刻:最多关机25天

缅怀今年初,MWC2018上Nokia展现了一台Nokia8100复刻手机上,许多人竞相寄来贺电,了解其发布时间为几何图形?前不久总算有曝料高手信息赞叹:新品发布時间将于五月底。

Nokia香蕉苹果机8110复刻:最多关机25天

Nokia8110配用了一块2.4英寸QVGA五颜六色显示屏,二百万清晰度后摄,双卡双待,内嵌手机游戏贪食蛇,最多续航达到25天。外壳选用弧型波浪纹设计方案,形近香蕉苹果,手机上出示黄色配色,因此江湖人称香蕉苹果机。它的配备主要参数都决策了它是一台备用机,只具有基础手机功能,打通电话收收短信,假如规定可玩度的机友就无需考虑到8110啦,水果超市沒有虾丸~

推荐阅读:秀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