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国产手机如何征服非洲大陆?黑人美颜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0-06-11 08:08: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国产手机如何征服非洲大陆?黑人美颜了解一下

日前,横扫非洲大陆的国产品牌——传音手机【传音控股[688036]】登陆科创板,短时间内接连大涨,截稿日总市值已达到500亿元,创业板上市公司排名中高居第三。

国产手机如何征服非洲大陆?黑人美颜了解一下

传音手机是什么来头?

国内很多朋友可能从没听过传音手机,更别说购买过。但在非洲,TECNO传音手机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市场占有量遥遥领先。可谓家喻户晓,说是横扫非洲大陆也不为过。

传音最早于2006年香港成立,创始人名字你可能没听过,但一定听过当年他提过的一句广告口号——“手机中的战斗机”,他正是当年波导手机销售执行副总经理竺兆江。

国产手机如何征服非洲大陆?黑人美颜了解一下

后来波导手机发展遇阻,竺兆江便与朋友一同创业,成立传音。

2013年竺兆江调整战略,将传音控股将总部设在深圳。同时决定,避开当时风头一时无两的iPhone主战场,开拓经济落后地区的高性价比手机市场。于是,传音来到了非洲。

迅速占领非洲市场

卧槽无情,商海更无情。要想在人生地不熟的海外站稳脚跟,并非易事。为此,传音干了两件事。

首先,传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还给黑人美颜的权利”。

简单点说就是一般手机,很难在黑夜中捕捉已经与夜色融为一体的黑人朋友。因为当人黑到一定程度后,打开普通手机前置摄像头会是这样的。

国产手机如何征服非洲大陆?黑人美颜了解一下

为了还给黑人兄弟们美颜的权利,传音手机搜集大量黑人照片,优化摄像头计算方法。通过该模式,炭黑皮肤轻松变身梦幻性感咖啡色,市场反响非常好。

国产手机如何征服非洲大陆?黑人美颜了解一下

其次,传音做的第二件事是直接把国内流行的双开双待直接升级为四卡四待。非洲当地跨运营商间呼叫的费用十分高昂,当地人养成了使用多张SIM卡的习惯。因此,传音的四卡四待手机,在当地大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

据IDC统计数据,传音2018年全球出货量1.24亿部,排名第四,非洲市场占有率高达48.71%,排名第一。传音的成功,包哥看来,通信服务本地化才是王道,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不如来个黑色的摄像头来得实际。

推荐阅读:魅族hif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