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大数据 > 正文 >

华为Mate30Pro曝光,惜别安卓依然能打,苹果绝不是对手

发布时间:2019-09-25 15:16: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大家好,我是科普君!

华为因为美国的缘故吃了不少苦头,最近,美国政府方面开出的“90天临时执照”也已经到期,华为旗下设备将彻底与安卓系统say goodbye。

此前,华为CEO任正非曾声称,一旦安卓回头,华为将再次重回安卓的怀抱,只有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为自家手机换装鸿蒙系统。其实鸿蒙系统本身并不是为手机所打造的系统,它主要是为了服务于物联网。只有在自身软件生态系统壮大到一定程度,才会选择和安卓、iOS一较高低。

华为Mate30Pro曝光,惜别安卓依然能打,苹果绝不是对手

第一代不使用安卓系统的华为旗舰机型就是Mate 30 Pro,虽然现在还没有上市,但却已经有外国网友率先曝光了它的基础配置。从网友发出的配置清单上来看,这款手机的基本配置和一直以来的江湖传闻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

华为Mate30Pro曝光,惜别安卓依然能打,苹果绝不是对手

据悉,华为Mate 30 Pro将搭载瀑布屏,屏幕尺寸在6.6~6.8英寸之间,分辨率高达1176*2400像素。目前市面上这种先进的屏幕还没有得到普及,而华为的这款更是将瀑布屏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显示屏两侧的屏幕曲度非常大,屏幕几乎覆盖了整个侧面边缘。整体配有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华为自研的Face ID 2.0。

硬件配置依然选择搭载最先进的麒麟990 5G处理器,CPU最高频率为2.86GHz,存储容量高达8+512GB。续航方面也依然没有丝毫懈怠,电池储备容量为4500 mAh。在快充方面破天荒的给了用户两个选择,一个是40W的有线快充,一个是27W/30W的超级无线快充。

华为Mate30Pro曝光,惜别安卓依然能打,苹果绝不是对手

在摄像方面,前置为超广角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四摄分别为主摄4000万的索尼IMX 600、4000万像素的广角电影镜头、800万像素支持3倍光变的长焦镜头和一个TOF景深镜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

华为Mate30Pro曝光,惜别安卓依然能打,苹果绝不是对手

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并没有往年那么吸引消费者,苹果的创新程度并不出彩,发布会也坐实了之前网友的猜测。反观华为却因为支持5G网络和新颖的外观设计,赚足了消费者眼球。即便不再使用安卓系统,却依然具有可观的市场潜力。

每天一科普,了解国内外最新科技,跟着科普君涨姿势,喜欢我们的可以点点关注呦!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