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教育 > 正文 >

直播预告 | 教育大咖天天见:明晚7点,“区域教育大直播”徐汇教育访谈来咯!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是全面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上海率先整体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年份。在教育现代化方面,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有着怎样的思考、探索、实践和成果?

本届教博会将推出“区域教育大直播”,邀请上海16个区以及位于长三角地区的吴江、嘉兴、嘉善等地共19个区(市、县)的教育局局长参与。

每期直播以“1+1+1”的形式——一位教育局局长、一位专家观察员、一位知名主持人,共同盘点各区域教育特色亮点,展示教育现代化样板案例,探讨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

明天将推出:

徐汇教育访谈

近几年随着基础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教学模式也变得更加多元化,而高质量的项目化学习,则被认为是素养时代最为重要的一种学习方式,它指向学习的本质。

那么,究竟什么是项目化学习?我们为什么要进行项目化学习?项目化学习可以为学生带来什么呢?

明晚,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佩红,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上海学习素养课程研究所所长夏雪梅,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新闻中心首席主持人秦畅将齐聚直播间,深度探讨徐汇项目化学习这些年来的探索与实践。

直播主题:

让孩子学会学习——项目化学习的徐汇实践

直播时间:

2020年9月27日(周日)19:00-20:00

观看方式:

方法一: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教博会小程序,点击“进入浏览”后进入直播论坛专区观看。

方法二:在相关直播平台(见海报)搜索“上海教育博览会”进行观看。

图片

内容预告

什么是项目化学习?

徐汇在项目化学习的实践上有哪些具体做法?

项目化学习可以为学生带来什么?

有哪些鲜活的学校案例可以和大家分享?

……

在明天的直播中,三位嘉宾将揭开徐汇区项目化学习的神秘面纱。记得扫描海报上二维码进入教博会直播专区进行观看哦!

线上教博一个月,教育大咖天天见!

更多资讯见“上海教育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树人”理念下的生命教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