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消费 > 正文 >

印度开始大清洁,公厕数量远超90%,驴友:恒河能清理干净?

发布时间:2019-09-25 14:02: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思维和消费水平慢慢发生改变。过去人们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开始大规模的加班挣钱,生活水平好了,大家这才意识到用钱去享受生活。人活着不能只是工作,其实旅行反而能让人了解到生活乐趣。世界上有许多国家,国家和国家之间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交流。其中就包括旅游这个方式。寻找个性国家,不断探索神秘国度。

印度开始大清洁,公厕数量远超90%,驴友:恒河能清理干净?

提起神秘国度,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便是印度。印度是许多国家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古代印度与古中国同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不过后来却被改变。印度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哪些事情?跟随驴友的脚步一起去了解。一位经常出入印度旅行的驴友,发现印度最近几年的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卫生和厕所方面。

印度开始大清洁,公厕数量远超90%,驴友:恒河能清理干净?

印度开始了规模很大的情节运动,厕所覆盖率由过去的38%,提高到了90%。不过这些厕所数量虽然变多了,却不能解决女游客上厕所的问题。印度人建立的公厕大多数是露天场所。可以满足男游客和当地男性上厕所的需求。一些去印度旅游的女游客,上个厕所依旧是个难题。根据驴友介绍,印度当地人清洁卫生下一个目标,便是印度恒河。

印度开始大清洁,公厕数量远超90%,驴友:恒河能清理干净?印度开始大清洁,公厕数量远超90%,驴友:恒河能清理干净?

这样复杂的情况,接下来会被治理吗?印度非常缺水,一些地区干旱少雨,人们已经没有办法生存。甚至出现了对于水资源的恐慌。当地人因为缺水,开启了人工洗衣厂、人们集中在大街上洗澡。恒河中的卫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驴友亲身体验过。想要依靠横河中的水生活,依旧受到游客的诟病。虽然当地少部分人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开始解决,不过大家觉得恒河中卫生能解决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