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教育 > 正文 >

产妇待产时突发紧急状况,“铁臂”助产士单手托举胎头30分钟

发布时间:2019-09-25 10:38: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怀孕是全家人都开心的大事情,意味着家庭即将迎来一个新的生命。怀胎十月非常不容易,所以孕妇在家也是大家最为照顾的对象。如果是因为意外而失去孩子,就算是从未出生大家也会很难过。

医生救死扶伤,所有人进了医院都得听医生的话,对医生信任。但有时候这个世界就是阴差阳错,以为做的是对的事情,却不想结果令人难以接受。

产妇待产时突发紧急状况,“铁臂”助产士单手托举胎头30分钟

据外媒9月23日报道,一名怀孕妇女在韩国首尔的一家医院注射营养剂,却意外被医生做了流产手术,导致她六周大的宝宝无法再来到这个世界。

据了解,这名受害者是一位越南女性。注射当天,和她一起排队等待的女性中,有一位是要做流产手术。粗心的护士将两人的病历拿混了,交给医生以后医生也未核实,就给她注射了麻醉将她腹中的胎儿引产。

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实在是令人心痛,幼子何其无辜呢,却要他的生命来为大人的错误买单。从护士到医生,但凡有一个人能够用点心也不会出这种差错,对待别人全心全意的信任,就是这样子做事的吗?虽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医生这个特殊的职业,决定了他们的粗心关乎别人的生命,还是希望那些医生护士都能够多花点心思,减少一些这样的悲剧。

产妇待产时突发紧急状况,“铁臂”助产士单手托举胎头30分钟

发生在韩国的这件事情,让人深表遗憾。9月24日,笔者也看到另一个很暖心的新闻,也想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据新京报9月24日报道,苏州有一名产妇,在产房等待分娩时突发脐带脱垂,一名助产士为了救孩子,单手托举胎儿的头部,坚持了半小时之久,最终孩子顺利出生母子平安。

产妇待产时突发紧急状况,“铁臂”助产士单手托举胎头30分钟

据了解,这名“铁臂”助产士名叫谷素洁,由于事发突然,除了半蹲半坐的姿势,没有其他办法来稳住胎儿。谷素洁表示,自己只想着救人了,没有在意自己到底托了多久。

很多网友看到这条新闻也非常感动,纷纷点赞,“白衣天使,您辛苦了”,“医者仁心,尽心尽责”。也有网友表示,“这种情况还真的很难有其他的办法,确实只能这样,辛苦我们的医生了”。

大家纷纷感叹,这名宝宝也一定是个小天使,遇到了这么负责善良的医生,希望他以后也能成为一个善良的人。还有医生在评论区发言,“这都是我们医生的常规操作,看到大家的赞许还是非常骄傲的”。

产妇待产时突发紧急状况,“铁臂”助产士单手托举胎头30分钟

笔者也想为这些伟大的医生们点赞,很多医生们做手术累到睡墙角,有的医生为了病人,没办法和家人过一个完整的节日……正是有了他们无怨无悔的守护,很多人才能再次体会到人间的美好。

笔者觉得,医生也是人,脱下了白大褂,他们也只是有着自己生活的普通人,但他们牺牲自己的很多东西来救死扶伤的背影,真的很美!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19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